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17:49:20| 人氣2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街角。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3星期一(好像在寫日記)

是我與我兩個高中好友去公館一家”茄子珈哩”餐廳吃飯敘敘舊。

發現高中畢業沒見面那年後,大家都變的很多唷!

當然是都變漂亮了啦!!!!!哈哈...

可能因為有接觸到社會的關係吧!說話談吐也變的成熟,外加幽默。



突然聊到我那女兒,天阿!!!!才20歲耶!當什麼媽阿?

說到這,我與她們倆的距離怎麼好像越拉越遠似的!!!!????

當時心裡就再暗自想像”不過就有個女兒,我都還沒結婚就有這樣的感覺了,那如果真的結婚了呢?不會就是整天在家打掃發呆煮飯看電視一整天,當黃臉婆吧!?”

”還是說每天還是規律的上下班,但是一回家就要忙這忙那的?老公回家不過就是翹腳看電視,我還要做家事做的要死要活的??????”


喔~不!!!!!!!!!!!!!!!!!!!!!!!!!!!!!!!!!!!!!!!!!!!(抱頭)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無限延伸)

小女我不過才芳齡20足歲,再怎麼說我也有最少10年的大好前程要編織

如果好啦!我最多最多五年後結婚!?那我也才25歲阿!!!!!

當其他人都還沉浸在黃金單身貴族玩樂之中

我偏偏就要關在家,為了家庭出去工作,搞不好還沒有足夠的錢買我想要的東西
明明就跟人家同年,我卻不能打扮的像年輕少女一樣!!!???

靠!!!!!這種生活簡直就是生不如死阿!!!!!







但是如果是踩到狗屎嫁到好老公,那我還沒話說咧!(眾:你是沒事找事做喔!?)

我男朋友有五點沒有:浪漫 溫柔 體貼 幽默 風趣

但是我卻深愛他,因為我不需要有個溫柔體貼的男人

溫柔我給他就夠了

體貼,我認為他對我非常體貼 但是他個人卻不覺得對我體貼

他竟然反問我”什麼是體貼?”

我”.......................你....你要我怎麼跟你說??”

他傻傻的笑

幽默風趣?我也不需要,他只要沉默不說話我就覺得他好帥!!!!!

哪還需要什麼幽默風趣這一套阿?免啦免啦!!!





我們姐妹三人還聊到高中的幾乎所有人,當然了!因為是高中同學嘛

哈哈哈哈......(傻白痴)

我不亦樂乎,很感謝這些朋友們

如果不是妳們,我大概會跟笨女人一樣

整天就是為了我男朋友的事情胡思亂想的,好像我生命中只有男朋友似的

如果沒有妳們,我會一到假日就無所事事;除了玩電腦我還能做什麼國家大事????

如果沒有妳們,我不能開心的笑;也不會有快樂的心情,更不會有樂觀的人生





當然如果沒有妳們,我的人生不可能這麼完美

我現在很知足(曾經不是)

妳們都是我生命裡絕對不可以沒有的夥伴

我愛死妳們了

我主管對我很好,同事對我很好。




我現在還缺了什麼??????



阿!好像沒有了耶!

有!!!我還缺一堆衣服(被打)













等我有缺什麼在告訴妳們

哈哈.......






台長: -徐沁怡*
人氣(2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的摯愛;我最親愛的表弟
此分類上一篇:魚...莫名其妙*

咩~
三八= =”
2006-11-25 20:5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