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18:06:35|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摯愛;我最親愛的表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

  親愛的表弟:



  自阿姨和姨丈分居後,我們就漸漸的失去聯絡了吧?柏豪,都是姐的錯。
媽媽說從小你就是個很會撒嬌、很貼心的小孩,我相信你一直都是的,因為姐的家庭很圓滿,不能體會突然沒有媽媽在身邊照顧、又沒有爸爸關心、沒有錢繼續讀書、什麼都要靠自己的生活,所以我這個做姊姊的就忽略了對你的問候,你才會選擇走絕路。

  姐知道現在說再多的對不起也無濟於事,但還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在你要去當兵前幾天我還跟我媽說要送你,結果也沒去;姐很後悔、非常的後悔,我媽說再看見你最後一面的時候你已經是個很帥大男人了,不再是以前的小男孩,可是卻是冷冰冰的躺在病床上,怎麼呼喚你都不會再醒來,還說你走的很安詳,你想姐會相信嗎?你是個再怎樣都不會選擇自殺的小孩,姐在看見你的照片放在靈堂上才開始說服自己接受這個事實,你一定有看到吧?姐拿著香在你面前嚎啕大哭的樣子一定很醜,但姐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知道這件事情之前姐都還在想;既然入伍那天沒有去送你,那麼等你退伍後姐就立刻請你和你姐我們三個一起出去吃喝玩樂個痛快、如果姐結婚,最想聽到的就是你的祝福,等你結婚我一定包個超大包的紅包,幫你的新娘換禮服;現在什麼都沒有了,我最親愛的表弟再也回不來。



  現在姐知道錯了,人就是這樣犯賤,一定要等到你走了後才知道你在姐的心目中有多重要,而阿姨和姨丈也是非得在這個時候之後才領悟到親情的重要,會有這樣的念頭這不是你的錯,是我們大家的錯,結果都是最無辜的受害,姐對不起你,看到照片中的你,是個穿著海軍制服、有模有樣的微笑,最後一次看到你還是你剛升高中的可愛模樣,沒想到看到現在大人模樣的你也只能在照片上看到了,姐最喜歡看你笑了,因為只要你開心姐就覺得高興,再也看不到你笑容的日子裡姐不知道以後要怎麼過生活。






  你知道嗎?姐一直很高興有你這樣的弟弟,姐從家裡回去後直到睡覺,腦子一直都在倒帶你說過的話:

"姐,很想妳耶~什麼時候要來我們家玩?"
"吼~~~姐,放暑假了耶~不管啦!你快來我們家玩,我在家都快無聊死了,連我阿嬤都很想妳耶!"
"姐,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哇!姐,妳好會畫畫喔!再畫一張圖給我,我要把它框起來掛在我房間的牆上。"
"姐,妳要吃什麼我買給你。"
"姐,妳渴不渴?你要喝什麼我買給妳。"
"吼~~天氣這麼熱怎麼可能不渴?不管!我一定要買飲料給妳喝。"
"哇!姐,妳好矮喔!我已經比你高很多了耶!"
"這裡水這麼淺不好玩,欸姐,我們到那邊比賽游泳,看誰游的快"
”姐,如果你是我親姊姊那該有多好。”
"姐,現在有男朋友嗎?介紹一個給妳啦!"

太多太多一直不停重複。只要送你東西,你就高興的跳"耶~~~好棒喔!姐送給我的耶~我要好好收起來。"即使只是個親手畫的卡片你都高興。姐不會責怪你不再自殺的前一刻想到姐,姐沒資格;怪都怪在姐都沒去看看你、關心你,所以不奢求你會為了姐活下去。



  現在姐的辦公桌上放了兩張以前我們出去玩拍的照片,一有空就望著你的照片反省自己,我沒盡到做姊姊該有的責任;是不是我三不五時的去看你我就不會失去這樣的弟弟?你姊跟我說;你每個禮拜的假日都會回來,因為從高雄坐車回家再坐回去費用很貴,所以你一直很省錢,知道你阿嬤沒工作省吃儉用的所以捨不得向阿嬤要錢、你爸會罵你,你打電話給阿姨,阿姨那一句"我幹嘛給你錢?給你錢拿去買K它命嗎?"就因為這句話促使你走上絕路。在這麼複雜的環境下你已經很努力的做一個好孩子,不但沒被讚賞還被懷疑去買毒品;誰都可以不信任你,但是被自己最親愛的母親這樣懷疑一定讓你很心痛,你會吸毒?從小就看著你和你一起玩到大的姐怎樣都不會相信,因為你是個做事有分寸的孩子,一進你的房間姐才發現天氣明明就這麼冷,為什麼你的房間沒有半件厚衣服?躺在床上的棉被薄的跟紙片一樣怎麼睡得安穩?床不是彈簧床,而是硬梆梆的木頭、衣櫥壞了沒人可以幫忙修理;要是姐多去看看你,知道你要什麼姐都會盡力給你;姐有在賺錢,需要錢只要說一聲姐馬上給你永遠不用還都沒有關係;你要吃什麼換姐帶你去吃或姐親自下廚吃到撐再回高雄,你就不用每次回家都吃沒營養又不會飽的泡麵;衣櫥壞了姐可以買一個全新的給你;衣服破了不能穿,只要姐知道絕對會幫你,雖然你朋友多,但姐知道你怕寂寞;如果在你受挫的時候去傾聽你的心事,是不是你就會有活下去的勇氣?現在姐幫什麼都已經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柏豪,姐很愛你,在姐的心目中你永遠都是個乖巧的孩子,姐為有這個表弟感到驕傲;你走了以後再也聽不到你說很想姊姊問姊姊要不要去陪你玩的話了,姐的心真的好痛。柏豪你最聽姐的話了,姐知道你喜歡熱鬧,再那裡一個人你一定很寂寞,不用擔心到那裡會沒有衣服穿、也不用擔心沒有錢用、不用擔心沒有房子住,我們不會再讓你過苦日子了,天氣冷了要多穿點,姐知道你愛跳街舞,聽你的朋友說你是街舞高手,姐一次都沒有看過,如果還缺什麼跟姐說沒關係姐一定給你,一個人在那裡要學會堅強知道嗎?






  如果說柏豪你只是出國移民或去南部住甚至去北極,姐都還有辦法去看你的,可是你不是出國也不是住南部更不是去北極,而是永遠消失在這世界上,姐氣自己又很心痛,你知道姐最愛哭,姐哭的多難過你知道嗎?你看到了嗎?現在姐一想到你就會哭,這是老天給姐的懲罰,所以姐願意承受。




  姐希望你過的很好,雖然買再多的東西都喚不回你的心跳,知道你一定捨不得姐花錢,但這次就讓姐為你做些什麼吧!姐不要你的原諒,永遠都不會原諒自己的,知道你最愛Levis阿姨已經都幫你買齊了,姐會為你買些配件,當天就會為你穿上你最愛的品牌,雖然已經不能看到你開懷大笑,你永遠都活在姐的心裡。 







       



        表弟

          一路好走;記得一定要想念這兩個和你最好的姐姐。

台長: -徐沁怡*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走吧,走了就不要後悔。
此分類上一篇:街角。情

薰流
沁怡...心情...好些了嗎

知道妳心裡沮喪、懊悔,又不能要妳難過不哭什麼的

但是...我還是希望妳能夠振作

雖然心裡有個缺憾...但是日子還是要過

快樂的活下去,並且更珍惜每一個人事物...應該是妳表弟最希望的吧

希望時間真的可以療傷...縱使在這之間有多麼的不好受

但我相信妳可以的,請用笑容面對未來吧^^
2008-03-24 00:12:58
版主回應
雖然他不是我唯一的表弟
但他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表弟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一起玩的
要我忘記他是怎麼走的那是不可能的
更讓人心疼的是他自己也捨不得走
2008-03-24 16:0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