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9:06:3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教回饋---by NSE92 tatt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y NSE92 tattoo,獎落宜蘭--

試教前我有請大約五六個主任和老師來看
之後還請我家的人再下面.....裝得一臉很不耐煩的看我試教...
這樣很有用...因為我試教時有七個評審...
裡面只有一個評審對我笑...有一個女老師一直皺眉頭看我
還有因為是下午的關係...有一個評審一直打哈欠

綜合一些老師們的建議
1.試教時最好不要有不確定語...例.子懷回答的好好喔...應改成子懷回答的真好
如果有太多的喔或啊..會讓人家覺得不夠肯定
2.口頭讚美: 每次小朋友回答完一定要有
一次個別的鼓勵..佳瑄講得真好...我們給她鼓勵鼓勵(邊講邊拍手)
至少一次團體的鼓勵...我們班的小朋友真棒做的真好
我們一起給自己一次愛的鼓勵壹北北
3.行間巡視:一定要有邊走邊講話
4.請小朋友回答問題:不要馬上有答案..目光要巡視全班完說
哇..我們班的小朋友真踴躍
現在請小婷回答....評審超重視這一點
5.結語:今天我們的課就上到了這裡
小朋友都表現得很好很專心
我們一起給自己一次愛的鼓勵一北北.......
(拍完後)那..試哪一組表現的最好..喔是第四組
地四組下課記得找老師蓋優點卡

小朋友我們今天上了什麼..子懷請說
子懷說得真好...今天我們上了用積木代替雞蛋數數..
還幫了兩隻毛毛蟲的忙
今天的作業就是這張學習單(解釋學習單的內容)
好..下課

各位評審辛苦了...我的試教到此結束...謝謝....(講完迅速的收東西)
要走之前抱著自己的教具...(鞠躬)說謝謝各位評審

台長: 貓老師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