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7:49:3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我頭髮已經夠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本來早上心情就有點小鬱卒


走進教室裡才幾個人而已


突然廣播說要請高二的下去集合?


我趕快戴起隱形眼鏡  下意識的把衣服紮好


心想:靠。。。又來這招!







一下去  果然是服儀檢查  操


本來是擔心裙子不過  結果最後竟然是頭髮不過(?)


一開始要女生把衣服拉出來  還好我沒有綁鞋帶的習慣


夏教開始摸腰  看裙子的高度還有皮帶


檢查到我的時候  夏教竟然抓著我頭髮說:高層次!不過!


天哪  我沒聽錯吧?


後來我認了  我承認我是有點層次


結果連我的海咪寶貝也不過?  這還有天理嗎??


她是個乖學生ㄟ  我不過就算了  連她都不給過


我看頭髮過的  10個而已   帥


這次副校長當上校長  整個很......x!


雖然教官們有上層的壓力  但總覺得檢查過度了....





唉   我的頭髮要怎麼辦?


我不想剪更不想修齊  我現在頭髮已經夠醜的說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ps女生的頭髮標準  髮尾只要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虛


        不過 !





台長: 布丁*寶貝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