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8:44:2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 + 西門 + 公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6  (四)

今天起的算早吧  7點40分

一起床就先衝去電腦前玩楓之谷  悠閒的勒

結果我玩到快9點才開始梳妝整理  整個很〔從容不迫〕阿

然後出去搭車 中途打給老姐問她在哪 結果他也還在公車上= =

然後我們開始從公館一路聒噪到淡水  有一堆講不完的話

他還把我的生日禮物給我  是一支大米妮ㄡ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很爛  我沒有準備-︿-  我對不起我姊  天阿><”

他開始講他的耳洞有多麼的x  說我頭髮比他上次看到我還短(心痛)

順帶ㄧ提  他是中和的BBS站長ㄡ= =  好屌好屌

他一直想要帶我去網咖學會用BBS  哈哈哈哈哈哈哈  煙味好重





到了淡水  根本就是清晨5點嘛  連支鳥都沒有

店沒開  沒看到路上有什麼人  天色也灰灰暗暗的

我們走阿走 兩個人都沒吃早餐肚子很餓 可是沒幾家店開阿

然後我們只好去掉娃娃 我各吊了兩對娃娃(4隻) 一人兩隻

之後再走阿走 還是一片空蕩蕩阿 終於看到老店有開

我們就吃阿給跟魚丸湯  很飽很飽 我還幫姐吃了一個魚丸

然後他去買酸梅汁  我不喜歡喝所以沒買  我買冰淇淋

之後逛了幾家很有風格的店 我又買了一支超可愛的米妮娃娃

姐姐一直要我當小公主  我不知道他有何居心= ="

我也想當小公主阿  可是我的樣子就是不適合當阿(嘆)

有哪個公主像我一樣出口就成章的=︿="

之後進了一家[門壞掉]的果楓小舖  有爛到

所以又繞回了原本的街上 我喝情人果冰沙 姐喝西瓜汁

時間也才12點半 但淡水就是空蕩蕩的沒人 所以我們坐車到西門

(姐一直堅持要到網咖教我怎麼用BBS= =)

到了西門開始下雨  喔~我們兩個都沒帶傘  死殺千刀的雨

我們跑回捷運站裡買了一個雨傘  真是可憐姐姐了~"~

我們到西門的目的是要去網咖 結果我們竟然看起了衣服(!)

姐超有錢的 買了1000喔 我是窮小孩 通通買不起(唉)

到了網咖卻客滿 一股像菸味又不是菸味的味道瀰漫在網咖中(暈)

所以我們投降 回到公館的五角冰庫吃冰(我的最愛) 爆好吃的啦

吃完整個有幸福的感覺-ˇ-  跟外面的冰整個不一樣

之後我們又去吃了[姐姐認為的不是好東西]→麵線

買完CD  我們就各自分頭回家啦  好愉悅的一天阿

不過我們兩個今天似乎都提不起什麼勁  姐說我變的不修邊幅= ="

(女生班待太久???)

本來禮拜天也要一起出去  可是他媽突然殺出來說要看外公(?)

所以造就今天下午小雙來我家搞破壞  玩遊戲玩到當機= =+







阿阿阿阿阿  明天就要上學了a  不過也還滿開心的啦

可以不用天天在家過著無意義的生活也是好的@@"

終於可以看到我親愛的同學啦  寶貝們  我好想你們阿~

小雙今天拿我的裙子給我了  我終於可以擺脫學校的裙子啦

可是裙子到膝一半 明天要服檢 聽說很嚴  怎麼辦=︿=?

唉  高2了  輔導教官要變高教了  夏教不要離開我啦

老師的英文作文我還沒寫完耶  我只完成了一半  哇哈哈哈

好吧 不講廢話了 每篇都是這麼的沒有意義= ="




PIC:這次出去沒有照片  改用這張加減用XDDDDDD



台長: 布丁*寶貝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