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13:06:3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咧日記,他和她的故事(十ㄧ)...瑪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雯:你最近是不是有傳簡訊罵一個人?
小紅:你怎麼知道?
小雯:因為,那個人是小娟的朋友...
小紅:那她幹麻傳簡訊給我男朋友?
小雯:是小娟!她傳給小白的最後一封訊息...
小紅:天啊!!我怎麼每次都莫名其妙的招惹到她啊?!
說著,小紅的眼淚就這麼留了下來。
小雯:放心,我幫你跟她解釋清楚。

雖然小雯口裡是這麼說,但心裡卻擔心著,因為小雯完全無法想像,這兩個對她來說份量幾乎相等的朋友,這場鬧劇,會延續到什麼時候?

故事,也該是畫上句點的時候了吧?!
小雯嘆息。


不知道過了多久,小娟的心情終於稍微平靜了一些...
除了朋友們給她的打氣和寬慰,還有她最最信任的一位朋友給她的勸告。
她的這位朋友,不是女生,卻比女生更了解女生;他也同時是小白的朋友、小雯的超級好朋友...他,gtogt0071,這是他的名字。


gtogt0071:我知道你真的真的很恨她,畢竟她是你跟小白之間的一個troble maker...

小娟:我只是真的想不透,為什麼只要是我跟小白之間的事,都跟她有關?!我們之間發生所有的衝突,只要是無法化解的,幾乎都是因為她...為什麼?

gtogt0071:你別忘了,男女朋友之間如果出了問題,最大的障礙絕對不是第三者的錯...何況那個叫小紅的,她也不能算是第三者...畢竟,她跟小白也只是好朋友而已,我相信你應該很明白...

小娟:你的意思是...我的錯?

gtogt0071:當然不是,你也是受害者...我覺得,是小白的不對吧?!小紅的男朋友也有不對!

小娟:你的意思是,從以前到現在,幾乎處處與我為難的小紅,她沒有錯?你不覺得她真的很機掰?

gtogt0071:可是,我相信,也請你相信我,即使她再怎麼機掰,也只是some方面,我不是相信他的為人,我是相信小雯,因為她跟小雯的感情你也不是不知道!而小雯...我相信只要是她的朋友,絕對不會是壞人。你懂嗎?!

小娟: ......

────────────────────────────

愛情要消失的瞬間 是你要離開那一夜
在一個冰冷的雨天 過了好久我還能感覺

回憶起失去的昨天 你的聲音我聽不見
那次分開我們說好不會再見

你那溫暖的手曾經拉著我 在身邊 每一天
你手心的溫度我還能一直有感覺

回憶起失去的昨天 你的聲音我聽不見
那次分開我們說好不會想念
那次分開我們說好不會再見


《FIR-消失》
────────────────────────────











未完待續

台長: 布丁*寶貝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