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9:29:4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 這篇是[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蘭寫的故事  算是over了吧


我總覺得我該說些什麼才對(!)






先從一開始看這故事開始說吧


我永遠記得我看他寫的故事時  眼睛永遠是紅的 除了最後一篇


明明不會掛念  但其實那份回憶跟著瑪蘭的故事一一呈現


我也不知道我眼睛為什麼要紅  但我很確定不是因為我還愛他


在分手將近的一年裡  雖然我認為他不是個好男人


但是他總是讓我學到了一點東西   ANYTHING


我對他也沒什麼話好說  如果還能當朋友的話我也欣然接受


如果他有喜歡的女生  我會希望它可以好好待她  不要像以前一樣


其實我辭窮了  真的  已經不知道講什麼好


故事結束了  我的傷也好了


我每天都看的到晴天 看的到太陽


世界變美了  真的:)





(其實我又在胡言亂語=口=)







台長: 布丁*寶貝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