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9:14:2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咧日記,他和她的故事(十二)...瑪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娟:我對她,應該已經不再是恨...而是一種被命運捉弄的無奈...我知道很像在演連續劇,也很像連續劇的台詞...但是,你不覺得,這些巧合,真的很像連續劇嗎?

小雯:你願意跟她和解嗎?
小娟:即使我願意,她也不一定願意啊!
小雯:只要你願意,我可以幫你阿...而且,我相信她真的沒那麼恨你...你可以用寫信的阿!我只到你當面不一定講得出口...
小娟:嗯,也是可以吧...畢竟...
小雯:畢竟??

她閉上了雙眼,吐出一口氣,小雯感覺得到,那口氣裡包含了好多好多的意義...

"畢竟,為了一個曾經傷透了我的男人,放棄一個也許曾經是朋友的人,我想...不值得。"她想說,但她沒說。

在學校的生活,跟在修道院的修女沒啥兩樣,小雯這麼覺得。
某一節課,正當小雯準備不理台上那個教的亂七八糟的國文老師,自故自的趴下來睡覺時,一張紙條傳來了。
那張紙條外面粘著一張3M的便利貼,小雯習慣性的先從裡面大張的紙條開始看,發現是一封信,但是...抬頭是...

"TO小紅..."

小雯看到這抬頭,便打開了那張3M的紙,是她的字。

"小雯,我想清楚了...你幫我看一下這樣寫好不好?"

小雯還是開心的笑了。
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過了,一種替人化干戈為玉帛的開心,打從心底的開心。

過了幾封信傳來傳去的幾天,兩人的誤會總算解開了。

日子,就這麼風平浪靜的過了一個多月...

6/1這天,是小娟生日...許多人幫她過了一個難忘的16歲生日。小雯也是其中一個。
6/2,當小雯在走廊上看到小娟,小娟臉上泛著一種開心的表情,正當小雯想問她發生什麼事時,她開口了。

"昨天我生日,他有傳簡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耶!"

小娟笑了,小雯也笑了。

如果,日子永遠是平靜的,四季都是春意盎然的,人跟人之間都是友善的,那這個世界會變成怎樣呢?

也許是少了很多痛苦,但也少了一種刻骨銘心的感覺。
未來的世界,誰都不知道...至少,有些人微笑,有些人流淚\,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她抬起頭,看著面前的陽光,想著之後的自己要怎麼好好過...

他抬起頭,看著窗外的月亮,想著以前自己曾經愛著一個人...

------------------------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像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 我的笑更美麗』

她哭了,用力的哭了,她的心已經支離破碎了...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她哭了,無助的哭了...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她擦乾了眼淚。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

她大步往前走。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堅定』

她學會微笑。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她看到了陽光。

『離開你我才找回我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明天,是晴天。


台長: 布丁*寶貝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