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12:43:3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密斯任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看史密斯任務  還有去深坑吃豆腐


喔耶  好愉悅的一天=ˇ=


話說小雙看電影的時候一直傻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手機一直掉地上  借助我1108的手電筒才尋找到的XD


不過從西門搭公車到深坑要一個小時就是了  我肚子超餓


我們還在深坑看到屈中恆(小雙發現的) 但好像沒有太多人認出他


本來打算去玩深坑在去動物園  可是公車6死都不出現


我們就在原地又等了快1個小時!  馬的 一整天都在等公車= =


後來等到不耐煩打算走到下一站的時候  6公車終於出現啦


但時間已經4點多  已經快來不及去動物園了>︿<、、







下禮拜要跟姐去淡水耶(還有網咖= =!?)


他這個可憐的小孩 行程幾乎都排滿惹 終於抽出幾天的時間陪我


我是時間太多  可是都被鎖在家裡(恨!!)








唉唷  好想玩水喔  想去八仙玩


可是大家都去八仙  而且太陽超大"  身體會脫皮









暑假計畫:我要瘦!!!>_<







台長: 布丁*寶貝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