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17:54:2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異。Fin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當同伴不再是同伴。

 

他是我的。

魯魯是我的。上校是我的。楚然是我的。貝卡跟貝貝是我的。

他們是我的。其它的不是我的。

 

車子撞到了我…撞到了我的頭…

然校說,他說,母異能力的房間門被撞破了。

然校!有什麼方法可以關起來嘛?好痛喔…

然後他說,他說會幫我,會幫我修復,修復完就要走。要走去哪呢?

他好溫柔,像個哥哥又像個爸爸。

爸爸…是爸爸,不是只是父親。他像個爸爸…

我,只有我看得見他。那真正的他。

然後他走了。為了讓我安安心心的復原,他走掉了。爸爸沒了。只剩下那個只會酗酒的父親。還有那根本不愛我們的母親。

原來母親一直很討厭我們,原來如此…

 

「魯魯。」我抱著他。

他說他一直都知道我是誰。

「我一直都知道媽媽就是媽媽喔!不像上校叔叔,是笨蛋!他居然不知道媽媽就是媽媽!」魯魯摸著我的臉說。

一直都是魯魯啊…

「一直都是你對不對?我知道你一直都是你,就算過了這麼多年。」我流著眼淚。「對不起,是我一直限制你。」

魯魯是…

魯魯是我清醒的時候創造出來的異,他的設定有一部份是『了解我;會一直愛我;孩子;永遠的孩子』。

「沒關係,沒關係的。」魯魯在我的懷中長大了。他長成了十三歲男孩該有的體型。然後我放開了他。

我的永遠太久了,他會至死都是小孩子。沒關係,我知道該怎麼辦的。

「萍閔,妳終於回復完畢了。」蒼晚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笑容。

夢境世界破滅了。

我回來了,在上校他們的面前。

楚然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

「唷!」我揮揮手,苦笑著。「回來了。」

上校溫潤的雙眼看著我。「辛苦了。」

 

「哥哥跟他女朋友曾經失去了一個孩子,因為父親酒後發瘋,一拳打了下去。他們為他做了個簡單的小墳,裡面是一些新的衣服跟玩具,泥土上也灑了滿滿的淚水坐陪葬,墳上的名字叫做——魯魯。

父親在我小的時候,曾是個非常溫柔的男人,他那時還不喝酒,在軍中聲望非常高,一直升到了上校,後來膝蓋卻在一個小兵試槍時誤傷,左腳因此成殘廢。

我曾經喜歡上一個男孩子,在我眼中他簡直是完美,他雖然常常翹課,功課卻還能保持前十五名,他性楚。

貝貝跟貝卡是不一樣的兩個人,我把他們轉成了異,一對雙胞胎。因為他們連死都死在一起,十指緊扣。

殘忍的產生新生命,理由卻再也簡單不過,就這樣讓你們活著,我為我的自私道歉。」我說完便看著眼前的人們,靜靜的等待他們的譴責。

「沒有關係,就算是替代品,我卻是我。」楚然笑了。「不是誰,我們都是妳的。」

然後,屋子裡的味道很溫馨,讓我的眼中盈滿了淚水,剩下他了。

 

「滄晚。」幾乎是轉身的瞬間,我便被他抱了滿懷。

「所以,萍閔,歡迎妳回來。」他好溫柔好溫柔的笑著。

「也歡迎你回來,然校。」

 

從來就沒有吳滄晚,沒有許翠心,沒有池雨如,沒有他們。

有的只是許然校。

 

 

「所以萍閔,我是喜歡妳的。」

 

 

 

台長: 約蘭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玄幻 |
此分類下一篇:書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夢異。Fift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