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19:36:5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異。Seco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我喜歡東西簡單又有型,所以我這樣畫。

簡單,又有型。他們就像我畫作最完美的成品。

但好幾雙眼睛盯著我看,讓我不敢出任何聲音。

「左同學,原來這就是妳作品裡的主角。」班導讚賞的看了我一眼。「真是畫的太好了,他們的氣質、嘴角上的微笑,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外表!左同學真是讓我驚豔!」

雅婷的雙眼緊盯著他們每一個人,眼中露出的是羨慕及渴望。相信班上其她女同學也會這樣的看著他們的。

一陣輕巧的腳步聲吸引了我們再度轉向新同學們,又一個人走進來。剛好湊齊五個人。

蔡村雨微笑的看著他。

「我是吳滄晚,各位好。」

我看過他,在我的夢中。但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他的氣質、他的容貌、與他的談吐言行。好似他注定是個完美的人。

班導看傻了眼。我羞愧的低下頭。

雅婷狠狠的看著我,眼中是說不盡的羨慕。

「好了,既然你們是左同學的朋友,就坐在她旁邊吧,也好有個照應。」老師咳了幾聲,回過神來對他們說。

班上一陣喧嘩。

他們走到我座位旁的空位,每個人都很興奮。

班上的門又打開。

這個人。曾讓全校的女孩瘋狂,他就像一顆月亮,身旁必定會有星星打轉的月亮。

這時他的眼珠瞪著我,兇惡的掃了一眼吳滄晚五人。他從不曾正眼看過一個人,他這麼的孤傲,這樣的孤傲到不肯上學、不肯跟任何人說話。

讓所有星星損落的月亮。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楚然同學,你這是要上課嗎?」班導責備的看著他,雖然知道他不會回任何一句話。

「左萍閔,過來。」他第一次叫我的名字,第一次正眼看我。我卻一點都不高興。他憑什麼以這種命令人的語氣對我說話?

「快過來。」楚然仍然站在門口,他似乎不願意進來。「別讓我去拖妳過來!」

班上靜悄悄的。

「楚然同學!說話放尊重點!」班導生氣了。

我還是不知道該不該過去。

「照妳的意思吧,小閔。」許翠心微笑的對我說。

女人真的會為男人而做些傻事,像我們班上的女孩子。不包括我的。

班上的校花生氣了,平常只有男人想要她,沒有她得不到的男人。這是所有人傳的八卦。

「喂!左萍閔,妳別太囂張!看妳一副乖寶寶的樣子,就知道妳骨子裡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妳這部戲實在太假了!說!妳是怎麼請到這些帥哥的!錢嗎?」校花一口氣說完。

一些人開始笑了起來,我也在笑。這時候我覺得她說的話真的很好笑。

笑著,忽然發現楚然已經在我旁邊,抓著我的一隻手,把我跩走。

我又做了什麼呢…?誰知道…

 

台長: 約蘭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玄幻 |
此分類下一篇:夢異。Third
此分類上一篇:夢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