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21:20:1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異。Four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我很懷疑現在的情況。

 

「她又是誰呢?小然?」

輕輕柔柔的,趴在桌上的中年人看著楚然。

看了我一眼,他的眼神沒了在學校時的兇惡。

「她的身旁有『異』,而且不只一、兩個。」楚然無比正經的說到。

所有的人看著我的眼神不禁都變了。

「是受害者嗎?」中年人的聲音透著嚴厲。

猶豫了一會兒,楚然搖搖頭。

「那麼?是敵人!?」輕巧的女聲伴隨著無聲的腳步向前,一雙漂亮的眼睜得大大的。

「不,不是。只是…」楚然的眉頭皺在一起。「我聞到『母異』的味道…她身上有沾到的樣子。」

此話一出,所有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氣。

所以什麼是『母異』?

沉重的氣氛在所有人之間瀰漫。

「那是什麼?」心中有些困惑,我問他們。「你們說的『異』跟『母異』?」

是在說…滄晚他們嗎?

「那一群人。那突然出現的一群人,妳有沒有發現他們的不同之處?」楚然看著我。

想了想。

「有,他們很美,而且感覺好像我早就認識了他們。」而且是在我夢見他們數次的首次相見時。

我想把這一部分保留,我不希望我的小秘密被知道。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異』,比正常人出色。身上散發著一股特有的味道,普通人會直覺的想接近他們。」中年人說。

「小然、貝貝,要借著她,找出『母異』!」中年人看了看女孩與楚然。

「是!上校!」貝貝與楚然定定的看著中年人,以無比沉重的語氣說。

母異…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看著女孩貝貝,明亮的雙眼、烏黑亮麗的秀髮、白嫩的肌膚。

孩子,這是我看到她的第一個想法。一個太老的孩子。

被自己的想法嚇到,我胡亂的抹著臉,想把剛剛的念頭拋開。

「那你們是誰?」藉著其他的話題,我想轉移我的注意力。

低著頭,從楚然的嘴角,我得到一個答案。

 

「異轉者。我們稱呼自己,異轉者。」

 

異能轉換者,這個字眼跑進我的腦海中,我濛濛攏攏的知道了什麼,卻捉不住漂浮的它。

「我們都有一個特點,各位異轉者都百思不得其解。」上校看著我,「我們都曾有過一段空白的記憶,都是在四年前。」

「真巧,我也在四年前失憶過,因為車禍。」不加思索的,我說。

然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每個人都瞪視著我。

「妳…妳幾歲了?」一個異轉者問我。

「十八。」

然後有些人鬆了口氣,卻又憐憫的看著我。

一股小小的無名之火在我胸口燃起。為什麼憐憫?

「媽媽!」小孩子的聲音,聽起來不過十歲。

眾人看著這精緻的孩子,搖搖晃晃的朝這邊走來。

孩子,來我這吧。小小的聲音在我心頭對著他說。私慾蠢蠢欲動。

「媽媽!」清脆響亮的聲音又叫了一聲,對著我!

低下頭,看著他歡笑的童顏,他真的很開心,真心的。

在眾人驚訝且防備的眼神中,我蹲下來。

我跟他說。你認錯人了,我不是你媽媽。

但是我聽到我說。

「乖,我可愛的乖孩子。」

 

乖孩子。微笑,我。

 

 

 

台長: 約蘭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玄幻 |
此分類下一篇:夢異。Fifth。
此分類上一篇:夢異。Thir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