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18:36:15|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Five。擱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擱淺,在回憶地沙灣中。

 

『不要離開我。』

「這是你的決定,我不會違背你的決定。」

『我從來沒決定過讓妳走!女人!回來!給我回來!』

「好,我回去。但我不會回你身邊,畢竟已經決定。」

『決定個啥鬼!?我從來沒說過!不管!妳還是我的!我不會讓妳走!我不准!』

「是的,你沒對我說過的。但我還是知道,因為我認識你老婆!

『.....!』

 

對的,你說過的。

 

 

這裡的沙粒真的好美,像珍珠顆粒般的閃耀著。也像淚珠一樣閃耀著哀傷。

城市中的一角,多麼美的一角。

暗淡無光,卻又動人美麗。

何時啊何時,我才能變得跟這沙灣一樣呢?

 

一個小小的畢業生,在自己地公司規規矩矩的上班。因為意外的見到總裁而被重用,原因是那總裁的愛戀。

還以為,自己已經在最頂端。但在那一天,世界卻毀滅。

好哀傷,好憤恨,但也好愛他。

我真的很想再告訴他一次,我愛你。但是這段戀情從一開始便注定是悲劇。

怎麼可能讓一隻醜小鴨在瞬間變天鵝,卻不付出任何代價呢?

 

沙灣,那麼美。我臉上蜿蜒著淚水,身旁也早已堆積滿閃爍的淚珠。

海鷗在飛,心也在飛。鼻子裡聞著鹹鹹的海水,雙眼閉起等待著明天。

凌晨一點、兩點、三點…

安安靜靜的,只聽的到浪花聲,還有海歐的鳴叫聲。

 

驟然,寧靜被腳步聲打破。

「小姐,請問妳知不知道關於臉上有刀疤的男人,他常常來這個沙灣的,但最近卻不見了,請問妳知不知道?」

這是一個高中生,他很靦腆的問,但他的外表卻跟靦腆搭不上邊。

 

刀疤……他嗎?

「我不知道你要找的是不是他,但你可以去問問看北區工地地工人,我記得他…好像姓鄭!」

接著,那高中生臉上段時出現了一抹喜色。

「謝謝!」

然後就興沖沖的往北區跑過去了。

雖然我是知道鄭先生,但不知道是不是他要找的那個人,希望有幫到他就好。

 

「弟弟!等等!我其實也想要找那個人,我留下我的電話,找到他的時候,請一定要打給我!」

然後,我從包包裡拿出一張紙,在上面迅速的寫下我的電話號碼後,再拿給一臉心急的他。

「謝謝!我叫做吉攝凱,這是我的電話號碼,我希望妳在找到他的時候也打給我好嗎?」

然後,他又靦腆的一笑。

我微微的笑著,不知道鄭先生是他的甚麼人?這麼可愛的高中生。

 

好久沒見到他了,不知道他的女朋友還是不是阿喵…

因為這份想念,所以我開始一一的問遍我周圍年紀較大的哥哥姊姊。

我一直想不起來他叫什麼名,但我記得他姓鄭。

這一查,就是一個半月。

 

「鄭?然後臉上有刀疤?蝶妹,妳開玩笑吧?他叫做鄭天浩啊!」

翰哥一臉驚奇的看著我。周圍的哥哥們卻一個個嘆氣。

這個翰哥是我親哥的朋友,他跟天浩哥哥大學同班,是很要好的朋友。

「怎麼了?」

我不解的問他們,為甚麼嘆氣?

「天浩他…聽說在一個月半前發生車禍,好像喪失記憶了。」

這句話像一顆石子投入我心湖裡,引起了一陣浪花。

當下,我便是一通電話打給吉攝凱。

『嘟嘟嘟嘟,您撥的號碼…』

「為什麼不通!?」

心裡震驚,我也不顧儀態了,當下,我嘶吼了出來。

然後我試了好幾遍,卻還是不通。

 

男人都一個樣!為什麼要這樣!?明明說有事可以打給他!偏偏他沒空啊!說會喬時間出來,時間呢?你的時間呢?為什麼連一分鐘都不給我?!

王清平!你這混蛋!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你已婚了?!還讓我陷入這最深的騙局!

每每我打電話給你,你都說你很忙,你都說你沒空。我忍了下來,我忍的好痛苦!

一直告訴自己你沒空所以才不回電話給我。但是…那天,就在那天!為什麼你的電話裡傳出來的是女人的聲音?雖然你說那是你的一個『女性友人』,我應該想到這很不對勁才對!我卻沒發現!

幸福沖昏了我的頭。最後還是讓我發現一件事,我打電話給你的時候,我聽到了同個女人的聲音,在你嗓音的背後,那是一個女人在呻吟的聲音!

我的心碎了,灑了滿地。

難怪那天你都在跟我談公事,難怪你一點甜言蜜語都沒跟我說,因為你老婆還在你身下!

發洩,我憤恨的情緒在這一刻全然爆發。對著他,那個出軌的男人。

 

不知道過了多少天,我幾乎無法自拔的生著氣。

 

手機響起,我坐在沙灣,接起。

『對不起!我前一個月都在忙著畢業考,所以沒辦法接電話!我看到妳打了幾十通,你知道他怎麼了嗎?』

「他,姓名,鄭天浩。在兩個月半前出了車禍了。」

『………』

沉默圍繞他。

但寂寞卻圍繞我。

「去吧。去找他,幫我去找他……跟他說我還在等他,或許他不認得我了,但……畢竟他也曾屬於我。」

 

 

 

台長: 約蘭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Chap.Six。奇跡
此分類上一篇:Chap.Four。心碎的記憶。

芋頭
嗚嗚嗚嗚......
我誤會安小姐哩
抱歉
2010-03-19 19:59:42
版主回應
咳,可能我沒有說明。
這裡的安妹不等於上一篇的安小姐喔!
2010-03-20 17:3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