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19:12:3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異。Fif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怎麼會這樣?

 

「媽媽要來接魯魯了嗎?」小小的雙手,握住我的手,想握住我的存在一般。

「魯魯……」茫然而不知覺的,我重複著他的名字。我…我不知所措。

上校瞪視著我們為一的連結,雙手,頗為憤怒的樣子。為什麼?

「貝卡,怎麼一回事?」楚然詢問著。與『母異』有所沾染的凡人,照理來說,若是異轉者,會被一種『母異』所特有的味道刺激,使其無法靠近。

貝卡,與貝貝同一張臉的雙胞胎哥哥。他轉著他的眼珠子,看看我,又看看魯魯。

「哥哥,為什麼魯魯會…」像是想到什麼事,貝貝的雙唇抖了抖。「然…上校…」

看著他們倆,貝貝的雙眼流露著一點點的驚恐。

「我沒有聞到味道,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聞到…」貝貝說。

驚訝、生氣、驚恐的情緒染滿暗淡的小房間中,旁邊的影子閃爍著,像隨時都會消失。

「我知道,我也沒聞到。」上校說著。我看著他。他的雙眼聚焦在我的額頭。「貝卡,你看到了嗎?」

「看到了。」貝卡凝重的說,不似一個孩子。

不知名的恐懼在我的心中遊走,冷的像冬天。我開始顫抖。

「好、好、好冷、冷。」連完整的句子都無法說,我怎麼了?

潮濕的味道,大海的味道。

那是什麼?我聞到了什麼?

「媽媽!媽媽!」

魯魯的聲音,遠遠的。

「喂!左萍閔!喂!」

楚然的聲音,我怎麼了?

我在哪裡?

「母異的味道!」

貝卡尖嘯著。

噢,好吵,安靜點好不好?

 

「閔?閔妳來了嗎?」

滄晚輕輕柔柔的聲音,叮咚的躍進我耳裡。

模模糊糊的薄霧隴罩著,像在作夢般。

「阿閔欸,快清醒嘿!」翠心嘻笑著。

是嗎?我在夢裡嗎?他們……

睜開眼,五個人影晃蕩。

「妳終於清醒了。」微瞇著眼,滄晚很高興的笑了。

我才發現我枕在他的腿上。

「怎麼…你們…?」

村雨歉然的說,「是我們的錯,沒有告訴妳事情,所以現在才會這樣。」

「妳在他們那邊聽到了吧?」雨如懶懶的看著我。

是的。我點點頭。

「異,我們確實是異。」

「從妳出生的那一天起,我們便陪在妳身旁。時時刻刻,每分每秒的護著妳。因為是妳創造了我們,妳幾乎是我們的主人。」

驚訝得睜大雙眼,我?

「是的。」滄晚接續道,「在妳還在妳媽媽肚子裡的時候,上一世的靈魂還沒完全死去,所以先借了妳的身體。因為娃娃的靈魂太弱小了,而又有他的靈魂在裡面,妳的靈魂幾乎頻死,所以他創造出我們,讓我們一直一直保護妳,補償他對妳靈魂所製造出的傷害。並且退居到妳靈魂的深處,讓妳成長。」

我沒有說話。這樣…不就代表母親一開始懷的孩子不是我了?

「差不多在妳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妳的能力開始成長,我們都不知道原因。而就在那天,妳製作出了第一個異,妳替他取名為『上校』。」

轟炸,這無疑是對我腦海的一片轟炸,我根本不記得。上校,看起來溫柔的他,有那麼一點像父親的味道。

看著我的反應,滄晚擔心的說。「但事情就在妳四年級的時候發生,那一場車禍,那可惡的車禍!妳出現了一年的空白,而那一年的空白妳天天在做夢,還把我們困在妳的夢中。早上,妳無意識的繪畫;夜晚,妳便在夢中製造出許許多多的異。那一年的母異們都被嚇傻了,街上滿滿的異都是妳製作的!」

「我…」深吸一口氣,我說,「…我是母異!?」

「是的。」村雨點點頭,「這沒什麼不好的,大道能平衡,就是因為有母異存在。」

「請…請、繼續說…」我不為我的失態丟臉。

「直到妳該上五年級的時候,主人才終於把妳迷失靈魂找回來,並且用妳的能力製造了一具異的身體,一走了之。為的就是不要再傷害妳。妳就因此而穩定下來,而最近幾年,不知道為什麼,狀況又開始出現了。」結束,村雨看著我。

得知這些消息,雖然很驚訝,但我卻突然想到魯魯。

我想回去看看他。

「那我會不會怎樣?」我有點擔心。

雨如笑著,似乎在安慰著我。

「其實那些所為的異轉者,也不過是那些不承認自己是異的傢伙所聚集的而已。而不知為何,他們找到了真正的異,上校。在妳有意識的時候所創造出來的異,是我們看過最強的異,比其他母異創造的還要強!」

「是嗎?」我苦澀的笑了笑。

 

「媽媽!」魯魯哭喊的聲音突然出現在不遠處。

 

「唔!媽媽不要丟掉魯魯啦!」哭著,衝進我懷裡。

怎麼會……?

 

衝近我懷裡,也衝破我的記憶。

 

 

 

 

台長: 約蘭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玄幻 |
此分類下一篇:夢異。Final。
此分類上一篇:夢異。Fourt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