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08:51:2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想
貓的國度
會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做貓好像真的不錯
趁主人上課、上班
沒人在家的時候
就用牠們習慣的兩隻腳走路

其實
像我們一般看到貓用四隻腳走路
都是牠們裝出來的


懶懶的
懶懶的晃來晃去
晃到陽台
曬曬春天暖暖的太陽
吹吹秋天涼涼的風
真是舒服啊

牠們有固定的貓咪聚會
像是我們的下午茶時間
坐上舒適的搖椅
晃啊晃
在秋末冬初的時節中
喝上一杯熱熱的奶茶
拿起一片人類SIZE的奶酥餅乾
大大地咬上一口
卻還有十五分之十四沒吃

有著濃濃奶香的餅乾
夠牠吃個半飽

貓咪們的下午茶時間結束
舔一舔在肉掌中的碎屑
清一清臉上圓弧形的奶痕
趁五點之前
用悠閒的步伐
順著來時走的貓道回家

晚餐主人叫我吃飯
我高傲的斜視他一眼
走開

因為我不餓

哪天我不在家
請不要擔心
因為我回去了

我回貓的國度

台長: 小三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