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5 10:44:1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右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通常都會不小心太入戲

家裡有五個人
兩台電視
第四台因為沒繳錢被切掉
但我們還有四種選擇
我們真的一人選了一種
但電視卻只有兩台

爸要看美夢成真
他是老大
我和弟就一起陪著看
有一幕是裡面的假千金要逼她認的媽媽吃毒藥
但媽媽生病不能動也說不出話
雖然知道是毒藥也沒辦法
只有在假千金要餵藥時緊緊的緊閉著嘴
緊緊的閉著嘴
我太入戲了
我也緊緊的閉著嘴
當她一次又一次的要餵她媽媽吃毒藥時

我想應該不只我這樣吧
我回頭看老弟

果然也是緊緊的閉著嘴
哈哈
幸好他沒看到我也這樣
因為
我不停的嘲笑他
他受不了了
跑過來掐我脖子晃來晃去
我快斷氣了啦
我還是不認輸
邊笑邊喘氣
無奈我腳傷未癒
不然一定跑走再用我的黃金右腳賞他一記
兼呼他一拳
無奈就是無奈
我只能想想
耍耍撕不爛的嘴皮

台長: 小三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