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11:31:1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不斷錯過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北方的寒流過境,寒風像是要撕裂台北似的,不停的刮著,尤其是充斥著高樓大廈的市中心,

風冷得快要撕裂人的心,想從人的身上索取一些溫暖,索取溫暖,讓溫暖使自己覺得不孤單。而,

足以撕裂人心的寒風讓人不自覺的更拉緊領口一些,讓只有35度6的溫度緊緊的包住自己,包

住這世上少有的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


『呼!!』剛補習完不想那麼早回淡水的住處,我又一個人晃蕩,在一個我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地方

晃蕩,新光三越。

燈亮恍恍的,卻連一點的溫度也釋放不出。

呵!果然是個寂寞的城市,寂寞又讓人迷失的城市。

和一群人做著一件相同的事,等著這長達五分鐘停滯的紅人開始走動。

『我到底為什麼要補習?』這問題困擾我許久,打從小六升國一那年暑假的國一先修班以後,恨

透補習班的我,不只一次的想著這個問題。


或許,我只是在對邁向社會化的我做一個準備;或許,我是在打發空虛的大學生活,做一個空虛

的填補;或許…也許就只是或許,我在找尋自己。


順著過馬路的人潮,我跟一般人一樣朝對岸走去,殊不知我錯過了。錯過了,迎面而來卻沒發現

彼此的國中同學;錯過了,正和同學嬉笑著逛百貨的高中死黨及未來將會共事的,陌生人。

我們只是不斷的錯過,錯過滿腔想要釋放的熱情,所以我們只能裝作冷漠。

背包的手機響起華爾滋的音樂

『喂~~小豆喔!妳在幹嘛?我好像看到妳耶!』

台長: 小三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