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17:14:4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鷹(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一路馬不停蹄得往南走,要說真的有玩什麼,也是坐在車上興奮的串門子聊天,要不就是看電影、吃零食,再來就是昏睡,但,我最害怕的時候要到了……

「同學,等一下下車吃飯要注意自己的桌號,還有,要先派兩三個人去裝飯啊!吃飽了就回車上,要注意喔…」
『呃…要吃飯了。』心裡真是不安
「開飯!」
教官用大聲公宣佈開飯,我心裡真是覺得蠢,也覺得我好像是被主人帶出來溜溜,訓練有素的狗,主人說吃才可以吃,呿!
我怎麼還有心可以想這麼多?白鷺絲就坐在我旁邊的旁邊,真的是近到不行再近了,他又和別人換位置,我的心臟又開始不聽話。

『噫?那道菜好像很好吃,可是有點遠…』我心想,我伸手挾,但是還差一點
『赫!』他突然伸出手來把一整盤的菜拿起,讓我比較好挾,我真的被嚇到,沒想到他會這樣
『謝啦!』我照我跟人相處的男人婆口氣跟他道謝,但我想我的臉應該很紅吧,真想趕快結束這頓飯,但水果不來我是不會輕易下桌的,這是我白癡的堅持,因為我愛吃水果。

他坐在我的左邊不遠處,他想要挾我右邊的菜,他挾不到,我要不要幫他?我怕被誤會,我想了很久,久到有別人看不下去而幫他。我…我……


* 我自私,因為我不敢勇敢,卻享受他的好*


吃完飯心情不是很好,掩不住罪惡感,還在想著剛剛的事,想著我為什麼不幫他?如果他是一般同學就好,如果他只是一般同學,我一定幫…一定幫……

你追我躲,就一直這樣持續兩、三個月,他旅行時坐我附近,上課時坐我旁邊,但我還是這死樣子,他累了,終於累了。

他為什麼會喜歡我這個男人婆?我長得不怎麼樣,我沒有一般女生有的柔,我常常覺得夏天太熱就跑去剪個涼快的超短髮,我常常大笑卻不遮嘴,而,我的疑問終於有了解答。
『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國文老師常常喜歡問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有一天恰巧問到了他。
「我喜歡愛笑的女生。」他認真的說
『那你去龍發堂就有一堆啦!』老師開玩笑
大家笑卻也往後看向我
『……^_^|||』我終於知道了

聯考前一個月,班上傳出他和我國中同學最近走得近的傳言似乎是真的,因為我看過他們一起去逛街,我鬆了一口氣,卻也有一些遺憾。

沒人知道我喜歡白鷺絲同學,就連小米也不知道,不要怪我不夠朋友,因為我怕,我怕這不是秘密後我的安全感會不見;怕有人看見我的心事,所以我一直藏,自私的收藏。

希望哪天遇到他,我能勇敢的說:『我也喜歡你。』

在此之前,我偽裝成一隻鷹,孤傲的鷹,假裝,一切都沒什麼。

台長: 小三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