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18:58:1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她,距離10公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玩水吧!!」

說完這句話,她便像小孩一般,邊跑邊尖叫,像海豚一般,自在悠游的像天生的海豚,看著她被海水打濕的臉、唇、髮,因太陽的照射而一閃一閃,讓我有種錯覺,誤以為她是星星,亮過豔陽的星星,而且是新星,生命初始、充滿熱力的新星。

像是受了蠱惑,也像是意像趨使,或許只是這陽太豔,我也投入了這一片蔚藍的懷抱,頭髮在海水裡自由的漂蕩著,如水草般閒適的漂蕩,但,卻始終不會離開淺水區域溫涼陽光的照射,就像,我離不開她陽光般笑臉的沐浴。

距離10公分,跟在她後面的我,靜靜地,看著她在溫涼模糊的海中散發熱力,一同探出水面,大口吸著暫別的溼熱空氣。

游得似有若無,底下的世界彷彿永恆卻又短暫,我在心中記下她悠游水中的背影,悠游的俐落髮絲,悠游的心。

我們一路游著,像從沒活在這世界般的游著,海風吹來,些許涼意,眼睛瞇著,被海水晶晶亮亮的水光迷著,被被隔絕的世界迷著,我,被距離10公分的她迷著。

我。喜歡她。

台長: 小三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