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11:07:4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晾乾我的眉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晾乾我的眉毛
在晴朗夏天的太陽下

在炎熱的午後
忍受著這天氣在我身上起的作用
忍受著身上的黏膩
我拖著懶散的步伐
進入浴室
仔細的
仔仔細細的洗一把臉

泡沫在手中仔細的被揉出
細細的
滑滑的
看起來有點像咖啡色的咖啡上的奶泡
也有點像刷牙刷不出大泡沫的泡沫
看起有點好吃
但應該不好吃

用指腹隨便搓揉一翻
從雙頰到鼻頭
從下巴到額頭
想把滿臉的黏膩快點從我臉上
一絲不留的沖掉

沖洗乾淨
抽出兩張衛生紙
擦乾大臉

懶懶散散的走到門口
對著迎來的微風
我屈服了
因為洗過了臉
現在的風不是熱風
涼涼地吹過我的臉
涼涼地帶走一些身上的熱氣
也帶走一下午煩躁的心

坐在門口
對著小花園
享受這片刻的涼爽
在臉上的溼潤未被炙熱的太陽帶走前

眉毛的地方感覺癢癢
手一抹才發現
水滴藏在我的眉毛叢中

不想太快流入下水道
藏在我的眉毛叢中
想被轟轟烈烈的蒸發

好吧
為了你
我晾眉毛
趁著臉上還溼潤
趁著我還涼爽
趁著我欣賞著美景

就讓風帶著你
轟轟烈烈的蒸發
時速一千公里
帶著你飛到天上去吧

台長: 小三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