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02:08:28|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很累。

昨天沒課,謝師宴小組會議趴特吐,一杯冰摩卡,把我搞得睜眼到天亮。

睡沒四小時,起床,開電腦,名古屋弁又把我搞得午餐食慾很不好。

約了董系主任送邀請卡。所以很早到了學校。

原以為要跟王杯杯努力嚕他個半小時,還好他有客人,

放完話,我自顧自地逃走和大話了事。呵。

沒關係,王杯杯人好不介意。

倒是在系辦不預期中看到了小堀的背影,很努力的打著他的電腦,

很日本人式的認真。

而另一頭的久保田,卻轉過身來和我打了招呼....

真說不過去的小堀,雖然我是應該上前去跟你請個安叩個好,

但也別這麼認真地忘我嘛。

雖然我其實也真的能閃就閃。而明明謝師宴的邀請卡就在我手上。

對不起,今天的任務是董系主任,

不要為難我的日文。

晚上為你演那齣十八相邀,把正要走出學妹班的大門的你,

動用了半班的人馬團團地圍住,還是沒嚕到你的出席。

我沒放棄哦。

在謝師宴之前,我,還,沒,放,棄。

真難搞啊。小堀大人。

要怎麼樣你才會點頭咧?

直接把你從台南押來?還是直接把你扣在高雄好了。

希望在這最後的最後,

這場謝師宴,一個都不能少。

不過剛說完,我又很沒志氣的想著,

放棄吧。

讓Kevin當你的主邀人是為了放鬆你的警覺線,

沒想到,你一句不發直接刷下潘桑,謝謝再連絡。

第一回合,敗。

第二回合,派出Ada會長跟你當面切磋,

又敗。

再來,推上可愛的寶拉妹妹,原以為你對女生絕對沒有反應力...

我咧!!吞下三敗。

連同上星期五的刺探軍情,我已經飲恨四回。

別怪我下狠招,派出大隊人馬,就是要你在你一言我一句中不小心中招...

何を時間があれば?これは答えですか?

沒關係,端午節是中場休息時間。

還沒完了呢。

請,接,招。

只要你當面拒絕我,

算,你,贏。

我絕對不嚕囌。

台長: 芙米醬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愛亂說 |
此分類下一篇:筆友。
此分類上一篇:你貴姓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