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02:50:11| 人氣1,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柳葉敏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就覺得我欣賞男人的眼光很....不一樣。

  昨天,因為刮大風下豪雨的緣故,三餐只能吃泡麵哪裡也去不得的打發時間下,我又重看了"踊吧!大搜查線"。看這部戲,一開始我看的當然是織田裕二,但後來,我的注意力就全在柳葉敏郎身上了。

  最早以前,我不迷日劇的時候,第一個知道的日本男演員就是柳葉敏郎。對他其實也沒什麼印象,只是知道,一個長得很日本的日本男人,有個很日本的日本名字,聽說他是個家喻戶曉的演員,在很多的日劇裡都有他演出的角色。十足的日本男人在當時實在無法吸引我的。因為我的腦海裡還存在著"倭寇"這個單字。

  哈!就說人是會變的。西元2000年前我還有抗日的民族意識,而在2000年去了趟大阪之後,我對於印象中的日本有了180度的大改變。不能說我完全的投誠,而是我學會了欣賞。畢竟人家有我們要學習的地方,雖然我還是不能接受日本政局抹殺慰安婦的事件。

  其實,我一向就喜歡像奶油類的美型男,典型的樣版就像藤木直人或是谷原章介,黑抹抹的織田裕二有著陽光般的燦爛笑容是個例外,而笑起來不燦爛也不夠奶油更不是巧克力的香醇,柳葉敏郎的日本式觸感像什麼呢?就像百年手藝達人做出來的手工榻榻米.....那種陽光晒過後香香的燈芯草裡藏著的溫暖,很傳統,但卻一直存在。就像我喜歡的京都。

  嗯,他是山羊座的耶。唉......山羊座......

老實說,這輩子我最没轍的就是山羊座的男人。只是每次碰到,由不得我抵抗掙扎,總是敗得一塌塗地,我的命運,是宿命的。



轉貼MSN 2005.07.19

台長: 芙米醬
人氣(1,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愛亂說 |
此分類下一篇:思想體檢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Ane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