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12:45:4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之我隨便說說你隨便聽聽 趴萬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它飛得比什麼都快,
眨一眼它飛兩天,眨一眼它又飛走了一個月,
這一眨一飛的默契,使我愈來愈害怕睜眼,
深怕一睜眼後發現自己的年華在褪,你的樣子在變,
而最卑鄙的事實是,時間,從來沒多給我,時間。

我的大腦病成老化絲瓜的大量纖維化,
醫生說,是我太用力想你,
唯一的後遺症是,自律神經阻塞,
這一輩子,再也活不回認識你之前的自已。

在逆境中活出成功,沮喪中生出熱情,那是一種毀滅式的美感。
有時候,美麗往往是一瞬間的激情,
而且,必須建築在非常血腥的思想亦或者道德和行為上。
撕裂式的美感,就像我對你的愛,
只是在身體力行的比重上,我和你都屬於澈底毀滅式的那一款。

你的感情像到處下種的頓號,隨心情斷章取義的分號,
而我,卻像個一板一眼的逗號,
只能中規中矩,永遠的長或是短,
該是個語意未明,只待解釋的弱者,
而明明狡猾的是,你永遠猜不到我心裡想什麼。
這專情兩個字,對你對我,只是個互相推拖的句點。

我說,總是有那些搞不清楚方向的風,
喜歡迷路,很亂七八糟自以為流浪是一種病態的美德,
總是攪亂了一池春水,再很卒仔的落荒逃跑,
大言不慚地說,我輕輕的來,只為偷走妳不值錢的衣袖,
我悄悄的走,只為我載不動我失憶的承諾。
是的,我了解。
請容許我優雅的說聲,shit。

我儘量擴充我們之間的空間,
而你,卻什麼也不做的,
在撐大了你自己的空間之後,
卻仍嫌我離你不夠遠。

男人還是不要太能言善道的好,
嘴甜招蜂引蝶,嘴溜見風轉舵,
我還是喜歡你的木訥不善言詞,
至少要吵架的時候,我還有那麼點不足為榮的占上風,
女人嘛,什麼都愛爭。

情緒就像找不到出口的洪水猛獸,
我的嗜血來自於你的漫不經心,
總是不請自來,總是我素我行,
連失眠磨牙都成了一種病。

當我平靜的對待你的一言一行,
其實是,不是暴雨將至要不就是雨季不再來,
那種久旱逢甘霖的情形,通常並不是恩賜或是上帝的良心,
而是,天災。

不再逛街了,
討厭街上那些想愛不能愛的男人,
川流不息,喧嘩洶湧,
像永遠打不死的蟑螂。


【2002年9月京都嵯峨野之嵐山站外 賣山栗的小柴犬】

台長: 芙米醬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愛亂說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上流社會離我這麼近……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限時發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