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01:31:28 |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害怕失敗,所以不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其實是我在有關談論愛情的一本書裡看到的
(噢別傻了我不看這種書的,只是上次太無聊隨便翻到一頁)


他在講談戀愛的一種態度。
因為害怕失敗,所以裹足不前,不努力。

我看了好震驚。

因為,我就是個這樣生活的人.....(我不是在講談戀愛的事情 >__<)

常常畫地自限,覺得自己無法做到,一開始就把目標設定太小。
我最近常常覺得我大學生活到至今真的很失敗,
最失敗的不是作業沒做出來,也不是交到幾個朋友。

最最最失敗的是我把我的心給喪失了,
唯有在字裡行間中,我彷彿才能找到點什麼。

生活有時候不能像行銷一樣,要有理論跟企劃去support
但是生活不能沒有目標就去做
就像一份企劃一個團體沒有核心目標,根本無法把整個事情做好

一個人若喪失了核心目標,又是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Alvin,plurk創辦人之一在演講說過
「不要害怕失敗。」所以他們創造了plurk
他也說在台灣彷彿失敗就是個怎樣嚴重的事情
但多少的名言佳句都在讚頌失敗。

遇到了困難,最可恥的是你沒從其中的教訓學會更改,而一再的犯錯
就算不是為了自己而活,
就算找不到核心,
你也要為了這整個世界而活。

與大家共勉之。

台長: elf60332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資訊種子最後一堂課
此分類上一篇:跪向大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