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4 23:53:04 |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一百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百年是個痛苦的又奇妙的一年

前半年我是位大學生,做著畢製亂熬夜亂吃東西過日子
從過完年後得之二阿姨的病情
接下來越來越多的每況愈下的消息

我永遠忘不了我是多麼的卑劣,連他去世的那一天我都還在我自己的岡位上無法抽離
去世的兩天後我就染上蕁麻疹隨即帶來免疫系統疾病騷擾了我將近兩個月

在生命中感受到一位親人真正的離去,真的是很難受也很想念
有點不可置信
又有點開始習慣


難忘的一百年
我開始知道身體不能亂糟蹋
就算賣命再苦
也不想為病痛所苦了

蕁麻疹的搔癢難耐
免疫系統讓我連走路都沒辦法走

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我不想要賠上自己

終於在畢業後完全的無憂慮下我天天去運動
才開始變好

一樣主耶穌讓我遇見了很多很棒的人
大四下認識了登山社的朋友們
也害我現在頻頻夢見我悠蕩在山林溪水之中的美妙夢境

人生不那麼的著急
卻也過得很好

工作後體驗了社會上的做法
工作自身的無奈
雖然雙子的我不知道能夠做到多好

一百年就像是種挑戰
耶穌安排給我的一個道路

我知道我會過得很好
因為我相信
二啊姨也會在天上接受耶穌給他的安排

奉 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門
 

台長: elf60332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實在是有點生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