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3 18:03:39 |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8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想到之前工作有陣子不是很好的狀態(大概2012/3-4月吧)
那時候很常被老闆叫去責罵一頓
因為電話交代事情沒講好

這件事情因為剛開始不是我經手,所以其實我也有點狀況外
其實我非常討厭經手別人沒處理完的事情
因為這樣我無法最了解其中之狀況
只是你也知道我性子比較急
只要客戶真的說急或是任何要求
我就會放在心上,想著該怎麼處理
或者是case有困難的時候,我總急著想把他處理

老闆會罵我之原因
因為我沒把加工弄好,但是我覺得不滿的原因
是因為一剛開始接洽的不是我,因為美工三個人總是在分著接電話,有時候同個case會不同人接到電話
但我同意老闆對我沒把加工確認好這個狀況
也覺得之後再也不接受別人的case
所以決定以後再接到,電話就給那個負責人了

其實在一開始工作分配還是有點問題

另外一件事情是時通這家客戶的case
他們之前曾經出過一種非常奇怪的材質
因為也是我經手,所以第二次我就不疑有他的這樣處理
結果老闆剛好看到那張單子 覺得很奇怪 但是我已經下班了
我知道老闆跟我們的輸出經理有疑問是正常
我隔天也再三的與客戶確認 客戶都說就是這樣

經理為了不承擔責任,請我跟老闆說明
(這不是經理的問題 哈哈)

老闆就是不相信我 哈哈
自己打電話跟客戶確認,他才知道原來之前也出過類似的圖。
他就反過來責怪我,我沒有勇氣去跟師父承擔說:就是這麼做!出錯我負責!


最近狀況不是很好,因為進入一個混沌的狀態。
我覺得工作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這個工作不夠好,所以一群人希望我換了
我的確也認為,但是這個工作被認為不夠好,有一半是我的責任吧
因為我總是在抱怨,
如果能把所有怨氣自己吞下消化我當然也非常之想,可我是沒法子的大嘴巴兒
總得說說幾句才感痛快

我害怕的是我不知道換了到哪,會不會都還是這樣的狀態
那樣的我到哪家公司都沒有改變

我害怕的是我設定的月亮是不是真的我想
(月亮的意思是指目標)
因為我並非思想與計畫清明澄淨之人類,

說真的工作至今
我希望的,我期盼的有
1. 加班這件事情
(其實我覺得到還不是主要,這份工作真的讓我不想加班的原因是加越多,可能事情越多,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客戶什麼時候要來要求你)
其實這種工作型態我還挺不喜歡的,完成感的心情會不愉悅XD

2. 工作分配能夠更詳細

3. 能與自己的自我做一個平衡

或許,我還沒找到天職吧。
那可能得,努力一點呵呵

如果圖書館能讓我安心一點
那就逼自己來吧


 

台長: elf60332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之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