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2 11:03:10 |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生在免疫系統的夢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劉阿乓免疫系統出問題,所有關節都再輪流痛
感覺好像很輕,但其實蠻影響生活的,加上蕁麻疹過敏的抗組織胺,因此長久都要處於睡眠之狀態。
應該是說不休息身體馬上反應給你看,動不動就快發燒的感覺。清醒的時間大概也在關節痛跟想睡覺,
做事很多都延宕了

我才發現塔矢亮的FB跟我自己的完全是兩回事,根本就在壓抑自己,我以為,反正我忍得過去,
我總是欲求不滿,我太想要太多東西了。大學生活沒有安全感,對未來也沒有安全感,
常常幫人家做海報的時候,我就覺得,我很像只是個會用photoshop的一般勞工一樣
甚至有時候我很討厭電腦,反正忍住就好了。
你不會忍,挖阿,那你就被稱為草莓族了。

可是當健康出問題的時候,你寧願像草莓族一樣。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剛好最近運氣比較差,幾乎沒什麼好事發生,
忍了很多事情後我並沒有把他消化,也沒有適當的說出來
總覺得,沒有人是必須負責幫我消化情緒,而且我也懶得解釋。
然後就囤積在心理影響身體,再來這種不安全感讓我常常不願提早上床睡覺。
總覺得今天好像還沒達到什麼?再多待一會兒吧
但大多時間又被消磨去

身體搞壞讓我有停下思考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之後想想,其實我明明就很好打發,可是是我自己把自己封閉了起來。

我昨天夢到我殺了個利害關係人XD
在夢中我終於如願以償的被大家唾棄,那個名為正義的女士瘋狂的指責我。
我對她說「至少我肯承擔,你呢!你這裝清高,真正輪到你你敢承擔嗎?不敢,就給我閉嘴!」

還有我背著一個好大的黑色塑膠袋,裡面是我誤殺的人(所以我昨天殺了兩個人)但我不確定他死了沒
有人問:這裡面是什麼?
我:喔,我殺人耶,不過沒確定他有沒有死,你們要救他嗎
結果那個人沒死


夢到你自己殺了人,這代表你的潛意識你很想改變目前的生活,你想要拋開舊有的東西,也有可能現在的你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了,想要去除束縛,去尋求屬於自己的路,如果是夢中有見血,表示有財進來。


原來,我還是走不出來.........好慘............

台長: elf60332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WORLD |
此分類上一篇:92.0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