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23:58:10 |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鎖在家裡的反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不對
上大學烏龍鳥事一籮筐........

本來是要這樣的
年紀增長→經驗增長、認知增長、知識增長、擁有更大的勇氣

我怎麼倒退走呢...........

老天爺也真是的
根本是想扼殺我的未來吧

從大一就開始跟我開玩笑
讓我天天還人情債



一直學軟體與器械讓我整個被掏空的感覺
生活死板
無法沉靜入眠


不行啊
已經迷失了多少千次百次我還是走不出來

我討厭這樣
我討厭沒有用的樣子
像個廢物一樣

很多道理明明就那麼簡單
很多事情也就那麼簡單

才發現世界上有太多事情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就像想出門卻無法出門
不想要你的煩人一樣



我不需要太多太多的關心,
因為比起那樣
我覺得我需要更直接得更有意義的
解決能力的辦法。

這就是我恨這個時代的原因。

台長: elf60332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馬來西亞團揪出遊囉!
此分類上一篇:週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