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21:04:17 |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能快樂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快樂的原因,因為我做了我該做的事情,也做了我想做的事情。

這樣就夠快樂了。

我打工我都有把該做的部分做到,
還做了一張海報,

就算下雨我竟然意外的渴望上英文課,
隨著雨水噴灑,褲管鞋子通通全濕,

但我一進去教室我就很開心。

我喜歡那個老師講英文的腔調,真好聽,
他也總是一直提醒,
上課就是要 TALK
他問我今天過的如何,我回答 wet
真的全部濕透了!

聽著老師講課,我知道我該下次好好預習,然後我就可以主動跟老師講話,
勇敢一點做在中間的座位,


上次大白才說
做任何事情都沒有與人相處難

真的...
真的...

所以做自己該做的事
和我想做的事


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也是我唯一能放鬆的事

台長: elf60332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回家的雨露。
此分類上一篇:扭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