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19:44:01 |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扭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是會擁有一些個性及特質,特別討厭別人做什麼事。
或者特別討厭發生在自己的週遭,

最近我就常常感覺到這樣。

我身邊有一個讓我個性扭曲的人,
讓我活脫得像是個邪惡無比的人,
讓我活得像兩樣人,

常聽我抱怨的人都明白,

我會為了那個人做惡夢,
可是我又知道他其實不是那麼壞,

可能他的某些事情讓我很不舒服。

也或者說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我最不想要看到的--自己的缺點。

你何必在意那麼多?
最近想到一個字「忍」

我到底忍錯了多少事,又到底在該忍的時候卻又爆發出來了。
我看我自己像傻子。
我看我自己越來越是個面目可憎的人。

才讓我覺得很混亂,好像一天在休息,我就會責備自己的要死。
但我卻還是空白的過著我的人生。

忍,
我就是忍不住的會想跟我媽媽回嘴在她罵人的時候,
我就是忍不住的討厭她在生氣時口氣,
雖然她是我媽媽,她很有趣又搞笑。

忍,
我就是討厭身為大姐要被告誡的話與責任,
「你是大姐所以是榜樣。」
所以我必須要承擔什麼。
我不是討厭責任,是那樣對我很不公平。

世界上或許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公平公正,
但是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本來就討厭麻煩別人,
長久下來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安排我自己的所有事情,
安排完後才發現,人怎麼可能永遠都一個人按照自己最想要的走。

我也討厭別人欠我錢,
所以我自己會盡量把跟別人的錢算的清清楚楚,
如果我忘了還你錢你也可直接跟我說我會馬上還你。

因為討厭別人這樣對我
所以我也不想這麼做。

但很多時候我不這樣對別人
別人還是會這樣對我

然後我又愚昧的忍住,只怕麻煩事上身....


曾經幾時我的話早就已經常被拋到九霄雲外,
而只落得我是這樣腐敗之人的名稱。

台長: elf60332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能快樂的事情。
此分類上一篇:購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