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01:33:15 |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的雨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elf60332/9/1133005575.jpg_###}

不知道是最近聽自己錄的小宇宙,或者是去KTV唱小宇宙這首歌。
我對小宇宙的印象竟然只剩下我自己的聲音,
因為又是一段時間沒聽有歌詞的歌了。

剛剛聽完神隱少女、海上鋼琴師還有揮灑烈愛,整個tone調差好多。

目前處於製作海報沒梗的狀態中,所以偷閒的來打網誌。
因為配樂聽太多,所以我決定放了正版蘇打綠小宇宙,為什麼聲音會這麼清新啊,哈哈!
好聽多了!
所以這一篇網誌估計用小宇宙這首歌來培養我打網誌的情緒˙ˇ˙

要說的話很多

海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禮拜工讀生之任務之一便是製作海報
做完了一張
上禮拜幫小強做了兩個企劃書封面又差點做成海報

我現在還是在做海報

我以為一直做會很開心,事實上的確是很有成就感
只是沒靈感的時刻還蠻枯燥乏味的(現在這個時候)

所以其實這禮拜我還蠻忙的,不是課業忙...是自己把自己搞得很忙

星期一做海報

星期二修海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修到七點,呼,靜宜姐也總算把全校信寄出去,太好了:D
此時深刻發現,我不善常對自己負責,卻會在別的事情比較緊張。因為有人情壓力吧,呵呵。

修完海報走出去騎車,下雨= =
我還沒吃晚餐,八點。
我就跑去環中的摩斯,
在那邊觀察了一個嬰兒與他的家庭半小時後,
我很開心的離開摩斯,因為小嬰兒很可愛,而且一個人的摩斯很舒服愉快,那接近一小時我都在看別人,
真的很有趣。

還是下雨

我的眼鏡很容易起霧,我又不愛穿雨衣,除非雨超大那種
我從環中騎左轉進龍岡路,準備要回家,
然後在全國加油站那邊看到兩台公車在一起,
啊,果然是車禍,
不過不是公車相撞,
疑似公車停下來讓客人下車後,準備在上路,一台摩托車想超車不幸的撞到

不好意思雖然我是個急救教練...
但是我心裡一看到只想「公車司機已經夠辛苦了,天啊,竟然發生車禍!」
因為警察跟救護車已經到了
我就先回家了

但是我還是有嚇到= ="

星期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上完聲音與錄音後累翻了
但是我還是跑去地球村了
然後我很累的上課
完全的沒梗想講英文
老師也沒點到我
我累到頭撞到後面牆壁
結果隔壁的內壢學妹就說:「有那麼累嗎?」
因此我們認識了

她說她想念三類
我說我現在念資傳
她說:「我對修圖那些都沒興趣欸!」
在我耳裡聽起來怪極了
怎麼會?
這是我的興趣欸,哈哈哈哈哈

回家又下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

又是整天的課
早上的動畫概論我覺得是張老師教最好的理論
下午的第一節通識
我是抱著滿懷興趣去上的,因為是探討有關全球暖化的問題。
上次我做很後面,這次我做很前面(因為我遲到了= =)
然後我終於看清楚老師了!
他真的會閉眼睛上課!他講課的時候閉眼睛,然後看簡報的時候才張開眼睛。
真神奇= =!!!
不過說實在的我有點難過欸
因為老師可以很平常口語的講地球暖化,
這一點我無法做到,講到地球暖化我應該會很激動很激動吧

可惜因為不想製造麻煩而且事實上資源回收這些能做的事情我都有做
有時候覺得該跟身邊的人宣導,但是卻又很懶,
可能實際上能改變的事情其實一點都不多。
如果真的會改變,

欸我還是要努力一下吼,可能我都只在乎我自己吧
大家要好好做資源回收唷

˙ˇ˙

接下來的人文講座是講飲食有關的
第一次在七館上課,發現七館很陌生,應該是個很好取景的地方˙ˇ˙

下次要去探險七館

講飲食的講座我睡了一下
因為對於食物我不該嘗試新東西,這樣就很夠了


晚上有飽足的豬排
然後我騎車回元智
結果又下雨了= =
天天回家都下雨.....................................

我趁雨唱了波妞波妞
殊不知前面機車後座的小孩用狐疑的眼神轉頭望著我在幹嘛
害我很尷尬的超了那台機車

之後我的眼鏡好霧
雨好大
地板的雨水反射的車燈
我的眼鏡上的水滴也在反射
視線不良到了極限........
不穿雨衣就是不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星期,我淋濕了兩件外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看到大白的無名我才想到。
星期三我正要去上地球村的時候,撞見大白偷買鞋啦!
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elf60332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文化的雨露。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能快樂的事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