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01:23:56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畫 ∴我……說說西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最近喜歡西索。因為他的自信心。
他散發出無人能及的自信,當然他也很厲害囉。
但是,就是自信,一切就是自信惹個禍。

所以,我在獵人中,最喜歡他了。

初次的感覺。我覺得他啊……也實在是太強了,有點變態卻不討厭。可是,
有時候好希望他也輸一下,因為,免得他焰氣高漲。
但是,我想他並不是像我討厭的那種自大狂。
因為,他自己深知自己的實力。
所以,不用表現,別人也看的一清二楚吧!
就因為如此,對自己能力深信不疑。

服裝,挺適合他的啊,不過,他還在臉上化妝。ㄝ……他比我還會打扮喔?
我擦個隔離霜就渾身不對勁了。他竟然能畫星星。不過我對他有時穿的鞋好質疑。
這種鞋,能夠戰鬥啊?
那他比歌手還厲害耶,歌手穿高跟鞋跳舞,他是跟人家生死搏鬥。
而且我很想知道他的衣服是如何來的,自己設計的嗎?

頭髮,明明放下來就很好看的說。但是,他的喜好,也不錯啦。不討厭。
基本上他哪種頭都不太在乎。

長相,我覺得他不會是美男子,絕對不會。在我的感覺中,他應該是沒有賣相的。
但,一點都不影響。

我喜歡他的Q版,真的有夠可愛的。

對於他愛洗澡,好像洗澡的時候還蠻迷人的。對我喔……活生生才迷人吧。
說到洗澡,就想到他的肌肉。啊……我對大肌肉有點恐懼。西索是大大肌肉,
而且上次抓到他背面洗澡圖。幾乎全身了,我我我……還真是被嚇到了。
當然,我又沒看過肌肉那麼多的男生。
不過,他的身材也夠好了。為什麼肩膀那麼寬,臀部那麼個細啊?

表情,他有時候的表情真是有點醜。還有動作。像漫畫中第6集跟小傑在天空鬥技場比賽時,
有些表情,真是…………唉

我 討厭他殺人。我原本單純的認為他很強,那些被殺的已經顯的微不足道。
但是,受到小傑的影響。其實,不管是誰,都不可以輕易的奪取他人的生命。
你又何嘗知道,他們家人會有多難過。
可是,我不了解西索的全部,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家人。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有人被殺。

我想我出現在他面前大概…………?

好難想。
但是因為他187所以我好想長高。
但是,來不及了吧?
我很認真的在思考這些問題喔。

因為他,我還想變得更好,不然他根本就把我當成空氣一樣吧?
不過,我真的是太懶散了…………

對於瑪奇,我真的是很欣賞她,如果她選擇西索的話,是西索走運吧?
不是我把西索貶值。是瑪奇這麼好的女生,給西索我自己都覺得浪費。
ㄝ?我自己不是喜歡西索。反正,這就是我的感覺啦。


好想知道他的過去,但是我一定會承受不住。
他現在的個性,不知道到底以前是怎麼樣的生活?
他 真的很危險,
但是……好想認識他。

結尾很濫,因為我想睡覺了……

台長: elf60332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cause of Comics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筆記本
此分類上一篇:文章分類: ◤∵漫畫 ∴我……說漫畫,是每個人的烏托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