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12:19:57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筆記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結篇了 現在留言板的背景還是月呢
12集的月 表情很猙獰 為什麼會這樣子?
看完12集就馬上跑去看第1集
在月在敎粧裕數學時,我曾經很羨慕粧裕。有這麼聰明的哥哥敎,也太幸福了吧!
很想把一切歸咎於筆記本上
月是個高材生,文武雙全,可卻因為筆記本搞的自己歇斯底里。
或許愚笨的人活的才會順遂,因為海砂她算是很幸運的了。
我剛開始看死亡筆記本時,我被月的聰穎給吸引。
(因為他應用能力好,使得這本漫畫有看頭之意)
我當下就覺得很好看,不過到最後月他變質了
他的心態 仍舊是造福人群嗎?
有時候 我看新聞的時候 也很希望也筆記本的存在
因為社會實在是太亂了! 糟糕的想法就是把他們都殺了
月到最後不斷的利用人性的弱點 讓我看了又氣又難過
一個好端端的學生 原本可以功成名就 卻因為這樣 年紀輕輕就死了
月可以說近乎完美的一個角色 卻殺人不眨眼
真的很可惜 當月他喪失記憶時 與L之間的合作 讓我想起了進藤光和塔矢亮
就是一起進步 一起磨練 
這樣的感覺真好 如果沒有筆記本 月和L就是好朋友了 
而且一定是很好的朋友 因為他們的想法很類似 況且他們也很聰明
如果是我 一定沒辦法跟他們做朋友吧
到了最後 路克殺死了月 
雖然筆記本並沒有畫出平常路克和月的生活情況 但是
死神是真的沒有感情的嗎?
記得第一集罪後的四格漫畫 路克還跟月要電玩呢!
結果 死神還是沒有感情的 把月殺了
一切就因為祂自己的感覺
L死的時候 內心的感覺很奇妙 就像月死掉一樣
覺得很可惜 不知為什麼的 當我聽到FIR的"刺鳥" 我就會想起L
應該不是歌詞的因素 是種感覺
最近 電影要上映了 剛剛去看了預告片 我覺得月好像有點。。過可愛?
總之 跟漫畫有差距就對了 不知道= =
反正我會去看就是了 不知道會不會弄得很商業化?
其實後半段在打時已經離死亡筆記本12集出的時間有一段距離了
所以感覺都沒了 唉唷 真是糟糕 
就醬 沒感覺我也不想再打下去

台長: elf60332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cause of Comics |
此分類下一篇:動漫組成成分
此分類上一篇:◤∵漫畫 ∴我……說說西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