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19:23:3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札~~那段古老的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年輕時的很純,也很蠢的愛情事件。

  剛開始時,可能是不懂那就叫「愛」吧!只知他比自家兄弟還親,每年寒暑假他就會不請自來,到我家住上一星期,我父母也很開明的歡迎他,他長得可帥的咧,很像周潤發,就是他太帥了,我母親就曾擔心的直叮嚀我:「阿馨阿!他太煙斗了,而妳一點都不漂亮,這樣不好,外表不搭配,所以不可以跟他有親密感情喔!」

  我們兩人時常出外旅遊,為節省開銷,常兩人同住一間房,或一同登山、健行時同睡一個帳篷,但是卻什麼親密動作也沒做,現在說給你聽,你一定會認為,若不是他愚,就是我蠢吧,那有睡同一張床,卻不辦事的,但是我們就真的是這樣子,我們整整黏在一起有五年之久,雙方親朋好友無不視我們為一對情侶。

  等離開他後,才知那就是愛,才發現我不能沒有他,但是那又能怎樣呢!過去了就過去了,我慶幸我的人生中曾有過這種體驗,過程中很甘甜、離開後很酸苦。

  你呢?曾經有類似經驗嗎?未來是否也會如我年輕時那般愚啊?真的,愛是需要勇氣說出的,你會有勇氣表達嗎?




台長: tacocity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