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12:39:1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沈默是今晚的康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悲情的戲碼,到這裡全部演完。



雖然我還是悲傷,雖然我開始講故事,

那些個夏天冬天春天發生的什麼和什麼。



哪條街哪首歌裡又有了回憶,

有回憶總是好的。有回憶總是好的。?



我摸著心口莞爾,你連分手都不讓我恨。



去找個女孩讓我看看你變心的戲碼,

去拿她的優點向我質問過錯。

讓我死心讓我感慨讓我說恨不值得,我就會好了。



Honey,是不是有一天你也會對著回憶惋惜,

也許這一點小心一些那一點容忍一下,

愛情會有開花結果的機會。





還是有開花結果的機會的,生命是那樣漫長。

沒有什麼真的來不及。
沒有什麼真值得去悲傷,那麼,

我等你。



這竟成了今晚的結論。

台長: sheep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