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12:49:3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光裡的豔影 在我心頭盪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ney,



今天好嗎。?雖然被你忘了,可我是一直想著你的。這聽起來還真陳腐俗套,

而我常常要提醒自己我們已經分手。



並沒有什麼不同。如果說,生活照樣繼續只是少個關心的聲音在耳邊繞的話,

睡不著的夜醒不來的早晨,趕路趕捷運,發呆上課回房間卸妝換衣服。

一樣過,一樣習慣想念你,一樣在睡眼矇矓中喚出喃喃自語。



是痛吧。只和麻木又有那麼一點不同,還是會哭還是偶爾失控抓著電話找尋安慰,

說了是習慣。這和時間治療是一樣的理論,


愛情是磨人的東西。好像有個人在非常好的時間點講出這樣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一再的建立和推翻,輾轉周折間失去的是歲月還有一些不可彌補性的信任。

於是它越來越難發生,

也許可以樂觀的詮釋是由於經驗讓我們懂得了去蕪存菁的必要

-總不能太容易被感動-,可正也由於這一些感動成就了愛情的美好。

似乎最能感受的也最容易受傷,所有的解釋都是矛盾。



可說不定我會笑一笑擦乾眼淚告訴自己還可以好好加油,

畢竟實在不到了悟的年紀。還可以憧憬誓言的甜美可口,

還能說服自己愛情是救生活的藥。如果真的非理性是重點,

如果完美一定要和永遠分開,

我的年輕還剩下好幾年可以去追求曇花一現的感動吧。



在把我們想通以後。Honey,如果連想通都帶著不捨,

我似乎已經把切身的悲哀當做對你的補償,就算毫無意義也是。



這是完全的,非理性活動。像是儀式,

我想從頭到尾好好想念你,直到我給的起完全的祝福。

台長: sheep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