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12:37:1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蟲也為我沈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別的信寫完後竟失去了訴說的能力。



身體奇怪地熱著,呼吸不順。

唯一豐沛的只剩下淚水,

沒有情緒地從眼眶迸裂。



把所有的記憶都交還給時間吧,

現在我並不痛,不很痛。

文字堆砌的獨角戲唱到最後一樣寂寞,

我不怪你,一點也不。



該有的所有生命會補償我,

當然為什麼不可以了我們。疑惑總會被掩滅,

但無論如何記憶裡有那純粹得可以的一年。


對你的眷戀還剩下幾張紙,

抱著論點的結束是為了準備開始。

總強過定位模糊的糾葛,

如果你身邊不是又出現什麼談著米蘭昆德拉的臉孔。



曾經親暱的稱呼已經吐不出嘴巴,

是提醒自己提醒你。一年來的習慣正倒數計時。



未來勢必改善於是拿手上的關係去換取才有必要。

永遠依舊存在,消失的是你我。



於是不該有的沉重又悄悄溶進呼吸裡,

六月是太感傷不過的季節。

台長: sheep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