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2 02:32:5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dex
於是2003年9月27號的早晨我開始寫這個網頁,

因為對哞的想念。

 

他是我2002年聯考前遇見的戀人,

只是我們並沒有童話般的結局。

 

然而我愛他,就像他對我的不能理解一樣悠長,

我知道將會有段時間我得面對像今晚同樣的沉痛和遺憾,

打不定主意自己是在準備開始或結束。

 

 

可我學會了他的思考模式,學會了淡然和解脫;

知道無論結果如何,都已從他身上獲益良多。

 

lettermenu
2003年9月25號晚上九點鐘,我們分手了。

 

那並不是一個挺好的句點,

然而無論如何,我們交換過嘗試和默契,悲哀到絕望,然後是他說的死心。

 
接下來就是啟程了,

我們會像兩塊異極磁鐵般,慢慢脫離互相吸引的磁圈,腳步會越來越輕,終至不再有關係,

一如當時遇見他的時候。

 

我們的開始其實都在蘊釀結束,反之亦然;所以就算我說這一秒鐘我還在期待我們的永遠應該也沒有關係吧!

 

20030927
今天下午睡了很久,所以一直到此刻四點三十分夜的尾端還醒著,

我是夢到你。然後夢裡有那些一直憧憬的甜蜜,

醒來試著抑制哀傷,我想到你說的沒有那麼難。

 

然而真確的是我依舊以你為方向,

依舊以有你的未來描畫努力的打算。或許真的哪天,

我準備好了回頭找你而你也欣然允諾,愛情開花結果。

只這是分手的積極面或者自我麻醉?

生命裡有了別人就無法控制,你說寧可孤獨而絕決,而我是也不是。描畫未來讓我快樂,描畫你讓孤獨有了新的解釋,

我寧可把這當成無奈而長遠的分離卻不是告別,

我寧可相信幸福會等在盡頭,在我努力過以後。

 

恐懼的是此刻你在扼殺有我的記憶嗎?

在為了重建而推翻,在為了快樂而反複著悲傷?

回頭去找你時,你會搖搖頭和我說太遲了嗎。?


而到那時候,如果你還單身著,

我又要怎麼說服你和我在一起呢?



20030927(2)
我以為我睡了很久,醒來卻才兩點多,

夢到絕情的畫面,夢到你,夢的細節醒來卻再記不得。

透過窗可以見到不小心濾進來的陽光,

在種太平慵懶的感覺總讓人想到淡水。

 

想到你說的不適合。

也想到四月五號的下午我走到外面和你說活著真好,

你笑笑很高興我這麼說。

 

 

想想其實很簡單,從相遇到分手,

我們沒有遇過真的複雜。沒有三角關係沒有金錢瓜葛,

除了食言的無奈沒有背叛,除了死心的絕望沒有咬牙切齒的恨。


那些甜甜的感覺就算伴著哀傷依舊深刻,我會一直記得。






20030927(3)
晚上九點多,吃了Seven的三明治當晚餐,空虛莫名其妙地襲來。

 

開始是委屈導致虛弱,然後喉際乾癢不已,於是此時此刻身體和靈魂筋疲力竭。

 

「我們在絕望的時候比較容易堅強。」

 

只是, 親愛的,

好些日子以來我已經習慣把你當成一切的出口。

悲傷、挫折、委屈、病痛,

並在此刻因為無所倚靠而流下淚來。

 

我會沒事,只是需要適應。

體認到對你的眷戀有時無關乎愛,

只是善感的我對你的無感發自內心的羨慕和崇拜。

 

也想到你說的年紀相關問題,

只那些蛻變和抽離是要用怎麼樣代價去獲得的。?

於是只好歸之於個性。一如我的總是要哭,一如我的拼了命要活,

你的冷漠相對於激情更是你要表現的深刻吧!

 

 

 

突然好想知道你現在好嗎?





20030928
可怕的不是半夜12點驚醒發現室友還沒回來;

可怕的是我發現任何一點改變都能讓我驚慌失措。

 

00:15就空了的電視間,安靜到反常的隔壁寢室,

漆黑裡我睜眼難過怎麼甦醒又要面對這樣的寂寞。

 

閃爍死亡的念頭那刻一點都不覺得解脫,沉痛地哀傷怎麼又走到這一步。開始體會寂寞會持續很久,

盤算死亡的方式,害怕屍體會沒有人收拾,兩個身邊沒有人的晚上已讓我認定了孤獨的深不見底。


End


我好想你
 

台長: sheep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