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00:17:1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曲終人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我能和你說的,始終不外乎昨天和今天有什麼不同。
我的解脫過程對你而言毫無意義,
在這下雨的成市裡冬季的感受或回憶也只是每年的輪迴折磨。
無論我是哭笑嗔喜,或是在繁華世界思著反璞歸真的感激,
這些和你都沒有關係。


只是太需要一個喜歡自己的理由,
在某個地方可以唱出好聽的聲音,因為獲得讚賞,那麼我就會夜夜為他唱歌。
文字的堆砌並且有人閱讀,無論是否知音人都要滴答地寫,
為這個冬季雨夜的安靜找出一個浪漫的收尾,在睡前。


不過我夢到你在十一月深秋的夜裡找到了愛情的答案,
和別人。醒來以後思索這樣的祝福是否給的起,一如當年所面對,
成長的痕跡如果拖著長長的線沿路,那麼一定要看到用歲月交換的代價。
如果不外乎放棄所要的而心平氣和,
就是該思索承諾的價值在事過境遷後的迅速湮滅,變成人生畫作的一枚璋印。


對你漸漸放棄所有的要求,從希望在一起或不,
到要你記得我或忘掉,慢慢湮滅的是想你瞭解你傷我很深。
漸漸瞭解到你不可能瞭解,也漸漸明白你瞭解與否都不是我解脫的主要關鍵,
如果想要輕鬆的活著就不能背負太多過去。



於是我能和你說的,就始終不外乎昨天和今天有什麼不同。
好像取終人散的時候,慢慢淡掉的聲音。



台長: sheep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