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7 14:23:0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字路]別問我愛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
<喂,怎樣?
>我想要被愛
<簡單,我愛你啊!
>可是我不愛你呀。

>我現在不愛你,那是為何我們分手。
>我以前也不愛你,我只是笨得以為我愛你。

<............
<..那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沒有。
<............
>為什麼不說話?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就這樣子吧,Bye。
<等等,那你打電話來,是為了什麼?
>沒事,只是想找人講講話
<所以你就打國際電話,來告訴我你想被愛,但是你不愛我?
>可以這樣說吧,就這樣,Bye。

嘟..嘟..嘟..嘟..嘟..

台長: 破裂的人偶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