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6 23:42:46|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世界愛情故事]一杯卡布奇諾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pucino! Tall!”
反射性動作地伸手去拿,抓到的卻是另一隻手。
“對不起”“抱歉”聲中,兩隻手下意識地伸回。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該用“Excuse me”,什麼時候用“I am sorry”。
是個長髮女子,黑髮黑眼黑衣黑褲。漾著微笑的臉,有火一樣的艷紅。
“Capucino! Tall!”又一杯。
和女子相視笑了笑,各自拿起靠近自己的杯子。
兩人走到一旁的調理桌,女子拿的是肉桂粉,我的是可可粉。

肉桂的辛辣,調和咖啡的稠苦和奶泡的細緻,懂的人才識它的真滋味。
可可粉,以為有巧克力的甜,嚐著卻只有苦。

晚上8點的店裡,慵懶的沙發上佔據著一個個孤單的靈魂,只剩下一個小桌子和相鄰的兩張小坐椅。
長髮女子笑笑,“真幸運,有空位呢。”
我也微笑。 是啊,真是幸運。

其實不是那麼喜歡StarBucks,懷念的是大學旁的小咖啡館。愛爾蘭咖啡的酒香和溫暖,像女人的髮香和體溫。
面前的女子啜了一口咖啡,唇印淡淡地留在杯緣。她的眼光,停在玻璃窗外的無聲都市。
為什麼她的神情這麼憂鬱?這樣的美麗女子,彷彿是生活在我不了解跨不過去的異次元世界。

心裡的狼蠢蠢欲動。
這時,她的眼光掃過,深邃得能把靈魂吸進去似的眼。彷彿聽到:“我是獵人,而你是待屠宰的狼。投降,臣服於我亞馬遜女王!”
低頭,狼推縮蜷曲回角落。

偷偷瞄著她身體飽滿的曲線,髮頭臉唇頸胸腹,延伸成完美的曲線。沒來由沒立場地,羨慕忌妒起那些能撫她髮親她臉吻她唇環她頸摸她胸抱她腹接觸她體溫和她溫存的男人。
這Capucino喝起來,有醋的味道。

她站起來,傾身把椅子靠進木桌。黑色瀑布般的長髮洩在左肩上,瞇起眼笑著:“Good Night”。
“呃...Good Night”近乎白癡的回話,我是豬啊,問名字要電話啊!
點穴般定身。不動。
黑衣黑褲長髮女子推開門,消失在夜色中。

世界呆滯了半個永恆。
回過神來,連嘆氣都沒了力氣。拿起紙杯晃了晃,咖啡沒了,只剩下兀自消散的奶泡。
這短暫的幸福,結果只存在了一杯卡布奇諾的時間。

台長: 破裂的人偶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