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02:41:37| 人氣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心集]追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不愛我,明天你一定會愛我。
就算明天你還是不愛我,後天你一定會對我怦然心動。
到五十歲你還不愛我,我就追你追到八十歲。
我不知道下輩子的事,所以不做下輩子的計畫,只在可知的這一生努力。即使到你白髮蒼蒼齒牙動搖了,我也會拄著拐杖繼續追你。
別人問我值得嗎?
我會說,因為你值得。』--【寂寞殺死一頭恐龍】

雖然說有男孩子被女孩子追求的例子,但是畢竟這是少數。至少在目前,還是男追女的情況居多數。
說是『追求』,就已經點出了是一方在前逃避,另一方在後面追趕,這樣好像是把女生當成了獵物。所以在我認識的女孩子中,有很大的比例不喜歡『追求』這樣的字眼,她們也不喜歡被追求。
她們要的,不必什麼努力,就能得到她的青睞;她們沒興趣的,怎樣都不會讓她另眼看待。

如果男生碰到女生,男生愛上女生,可是女生不愛男生,男生難道就去撞牆度過餘生嗎?
只好還是去追求啦,既『追』又『求』。
當然這樣死纏爛打的副作用,就是會讓女生感到壓力,討厭甚至厭惡或是害怕。
這之間的拿捏,真的很難。
到後來,有可能朋友當不成,還會鬧出社會版頭條。
那,就可怕了。

怎麼去自制,怎樣來表達,如何才能適當地顯現自己的執著,來打動對方的芳心。
這,真的是藝術。
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

不過,就像世界上其他美好的事物一樣,你不去付出就不會獲得。
不管方法如何,至少一點是共通的。
立定目標之後就堅持不變,不放棄任何可能性,認真地走下去。

那,要多久呢?

It will take as long as it takes...
該會是多久,就會是多久。

在到達終點前,與其問還有多遠,不如就用心盡力地走下去。
等你看到目的地,你就

台長: 破裂的人偶
人氣(6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