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1 23:53:5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紅27叛徒日記08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小紅當了叛徒,去了兄弟的寫真集簽名會。其實我也只是去看阿勇的阿~~當然還有龍魂的郭一峰、慧芸最愛的恰恰和阿熊家橫田。

5點半離開學校,匆匆往新光三越去,沿路竟然還給我下雨!不過我也懶得穿雨衣了啦~就這麼一路淋到三越,幸好雨並不大。

到的時候,人已經排到SOGO門口了,看到這麼多人,我還真怕會排不到的咧~快要7點的時候,許閔嵐出現了,戴著眼鏡看起來好像瘦多了!? 排到8點多,終於等到我們。在stand by的時候,兄弟的管理賴桑忽然說要讓球員去上個廁所喝口水什麼的,一整區stand by的人都快瘋了!不過也剛好趁這段時間先相好阿勇坐在哪。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前面的人瘋狂衝向恰恰and陳50,我當然首當其衝到阿勇面前。趁小空檔他還讓旁邊的象迷照了幾張...這時的我當然是雙手直抖,也不敢拍照,怕手抖會拍不清楚,只好用錄的...當然不忘問問阿勇記不記得我,他說記得耶!好~~~幸福阿!不過他還是說了不記得我的名字...這我懂得啦!記得名字的事,有小葉就夠了!

簽完阿勇,轉給他身邊的郭一峰,然後去擠恰恰的位...這時發現--橫田沒來...好像是因為明天要先發吧?後來去簽教練團,簽完後往外籍投手陣容去。風神和馬丁尼都寫中文呢!真是難為他們了...

後來所剩時間不多,去簽了幾個投手,簽到陳興昌時,時間也到了,趕快趁著空檔去給郭一峰and阿勇拍照去。在幫郭一峰拍完的時候,忽然被左邊的人撞了一下,我就"唉唷"了一聲,結果看到一臉錯愕的峰哥,趕緊看了一下我的小相機,笑笑的對他說聲"沒事"。我想他當時應該也很擔心那張拍不好吧?因為已經沒時間了...在拍完阿勇,說聲bye-bye之後,也就離開三越了。離開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人在排,只是他們可能簽不到了吧?

台長: 粉紅哈士奇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