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22:47:2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了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連兩天的花痴生活,回到看似正常(?)的自己。

牛牛在高雄,今年的最後兩場了。這兩天君璋都沒有上場,我也只能拍拍他練球時的照片。正因為他都沒上場,我就提不起勁了...雖然泰山還是在場上,但是總是會有個半局泰山不在場上的吧?然後撐到8局下,我終於很丟臉的睡著了。我跟小芳說,我覺得我應該要坐到對面去的,因為我比較想幫La new加油。沒想到她竟然也有相同看法,誰叫她家酷龍手沒好,只能看看余進德...聊勝於無。

今天終於給君璋注意到我了!丟東西給他的時候,小同在偷笑...過了今天,就不能在高雄看到君璋了,有點小失望...昨天應該去堵他的嗎?不知道自己的決定究竟好或不好...我有好多話想跟他講的阿...

下次再到澄清湖,就是拿著熊熊加油棒了...熊熊真是支體諒球迷的隊阿!雞排也比去年的好吃N百倍,讓我有了繼續買的勇氣。

離開球場的時候,看到有個騎腳踏車的男的,腳踏車還是有燈的,不自主的轉過頭看了他一眼。回頭之後,忽然聽到一聲"嗨!"我又轉過頭看了他一下。可是他沒啥表情ㄟ...真的是他的聲音嗎?本來還想問他是不是住附近的,可是速度配合上出了問題...他腳踏車還騎挺快的咧~車子應該很好騎吧?

台長: 粉紅哈士奇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