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0:47:2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し君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要整理好自己的情緒,還真得花點時間...
昨天早上上班的時候,等紅燈的空檔不自覺的想起了徐總。
想起新聞中提及,可能必須終生洗腎的徐總。
在那一瞬間,有種想哭的衝動。不過我一直告訴自己,徐總沒事的。
外婆不也是做腹膜透析的人嗎?所以我相信徐總的狀況一定會比外婆來的好。
用這種想法安慰自己的我,在看到你受傷的消息之後又差點崩潰。
或許該慶幸我跑去上課了吧?沒在第一時間看到你血流如注,
只是,看你挨那一球心真的超痛!
今天上班時,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當初不去應徵澄清的工作?
如果我去了,我就可以用最快的速度飛奔過去照顧你了,但我不行。
你帥氣的臉因為那球而暫時破相,但這絲毫不損我對你的愛。
下次見面,我一定會認真的多看你幾眼。看你是平安健康的,我才能真的放心。
泰山也被砸到了。不過他沒像你這麼倒楣。
接連幾天的震撼,腦中亂沒想法的。等你康復,我再找時間跟你聊吧!

台長: 粉紅哈士奇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