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23:16: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是很難過的一天
一早就被老師念念念
他會念我我一點也不奇怪
可是 我就是沒辦法把我做的東西統整在一起嘛
我會做那些實驗
還不都是他說什麼我做什麼
現在才說我東缺一塊西缺一塊
什麼口試會被電的很慘...
既然這樣當時我做的時候為什麼不阻止我?
細胞養不活我有什麼辦法?
藥不溶我有什麼辦法?
藥沒有效我有什麼辦法?
一切又不是我願意的
我都已經盡力在補了不是嗎?
嫌嫌嫌
那我篩了一年的藥算什麼?
我的狀況他又不是不知道
叫我做了一堆再來放馬後炮
等他看完我的introduction
應該會罵得更慘
什麼我做之前沒有做功課之類的事就會一股腦罵出來
是阿 我是沒做功課
我就是沒查到它偏偏要用UV照了才會有效
偏偏要衍生物才會有效
所以我怎麼做就是沒效
我就是不會拼好看data給他看
才會一直做出沒效的data
我就是賽 連個ladder都要跑一個學期才會出來
連個flow都跑不出像別人美美的peak
別人就是可以跑一兩次就很漂亮就可以投稿
不跑統計星星隨便打也不會被抓包
不用篩藥就有有效的compound可以做
我就是要自己抽自己篩一堆沒效的東西
篩藥我可以忍受阿
嫌我這樣沒辦法統整
那前面我那一年的data不要放又嫌我data少
我就是笨
兩邊都在叫我篩藥
我就兩邊篩的要死然後沒一個可以深入寫
然後再被嫌這樣做不夠深入不完整
我活該
為什麼不反抗?
把自己搞的很狼狽然後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沒有人懂為什麼看我一直在做卻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早上下去樓下找學姊
說著說著忽然覺得好委屈
顧不得是在辦公室我就開始哭
把學姊嚇壞了...
一直以為我可以承受所有實驗的不順遂直到畢業的
沒想到 我還是崩潰了
我就是不夠堅強
所以不能關住自己的眼淚
我想 我要好好哭一下
等我把眼淚哭乾
我 應該就會變堅強了。

台長: 粉紅哈士奇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