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6 01:41: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能去現場的人,或許都像我一樣心中充滿了後悔吧?
其實我挺討厭自己的心態的...
為什麼在下決定的那一刻我心中的小惡魔突然被小天使打敗了?
為什麼辦事效率要這麼差不能提早把powerpoint做完?
為什麼今天轉播的是我最討厭的兩個人害我不想看比賽?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在家裡忍受那兩個人?
雖然早知道 去?或不去?我心中一定都會後悔
可是好像自己總是選了會比較後悔的那個答案。
看來,今天唯一高興得起來的好事,
該算是拜五要打蠟吧?
等我阿~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的。

台長: 粉紅哈士奇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