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1 23:22:4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紅27看球日記08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小紅終於起了個大早--其實也不早了,只是比我要meeting還要早起就是了...唉~還不都是為了看球?辛辛苦苦到了澄清湖,發現人很少ㄟ...太陽很大,所以我又買了頂帽子,不過後來發現戴帽子還是很熱,就窩到最後一排撐傘。沒想到,這是今天讓我哭笑不得的開端...

球賽一開始,旁邊來了四個高中生,帶了大聲公替球員加油。接著他們的對話又超級無厘頭,我真的想離他們遠遠的,不過已經沒有曬不到太陽的位置了,我也只好繼續忍下去。

比賽一開始就打的挺精采的,尤其是智賢棒棒長打,光triple就2支,我的相機也就跟著他一直按一直按...今天澳洲出現了一次超精采三殺守備,but苦主是江廷杰...不知道是不是又會在他心中留下一道疤?

比賽結束後,眼見已經12點多了,就隨便買個國民便當回科室做實驗去。才第一天加藥,我就已經快不行了,好不容易撐到快5點,終於把事情給做完了!買了阿亮的雞排,又往澄清湖飆去。

到了澄清湖還覺得奇怪,不是要爭冠亞軍賽的門票嗎?怎麼沒什麼人?進場了才發現,是在立德比,不是澄清湖...我思思念念的立德,這一刻竟讓我有說不出的苦...於是又騎上車,往立德飆去。一路上只怪自己沒弄清楚,白花了一個小時在騎車,而且邊塞車,邊下雨。

到了立德,照往例和沈伯伯打招呼,結果...開始雷電交加...當時超~怕就這麼不打了,而無能為力的我,只能邊嗑雞排邊看著護網外的雨不停的下著。在雨停的空檔,播報組播著YMCA,澳洲隊竟然也就玩起來了!看的大家樂不可支。之後,似乎中華隊也有所回應,不過身在中華隊加油區的缺點就是看不到休息室...隨後澳洲隊不只是YMCA的動作,還加了大腿舞,又引來大家的歡呼。雨停整理場地之前,澳洲隊喊起了口號,而中華隊...又祭出我最愛的戰舞了!雖然小相機不能錄得很清楚,旁邊的XXX也一直吹氣笛,但是,我終於錄到完整版的戰舞了!超~~~興奮!

終於,在7點40分,球賽開打了。一開始我還以為我又坐到追星族旁邊了,後來聽了他們的對話才發現,坐我後面的女孩是智賢的妹!可我沒有勇氣轉過頭去看...智聰也在,起初我還誤認一個和他們同行的人是智聰,還一直在想,怎麼和我印象中差很多?賽後才發現那人真的不是智聰啦!

和早上有點相似的是,都是場拉鋸戰;而不同的是,這場有點被壓著打。智賢不負眾望地又擊出全壘打,更是讓大家為之瘋狂!這場有很多得分機會,不過卻總在緊要關頭被敗掉...直到8局下,澳洲投手不穩,尤信男擊出2分打點安打才突破僵局,9上鄭凱文卯起來K,也確定了爭冠的資格。這下子可糟糕了!我實驗的時間被卡到了!都是下雨的關係啦!害我今天早上沒辦法做實驗...明天一定會很趕...>_<

台長: 粉紅哈士奇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