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00:00: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拆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拆了線。

幫我拆線的是上次的小菜鳥醫師,髮型好像有點給它改變,不過,仍然不能改變他菜的事實。拆線很快,沒想到很順便的,被洗了牙。

洗牙的過程,很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偷懶太久沒洗牙,早就忘了洗牙的痛,還是因為他比較菜?後來事實也證明...真的是他菜。洗到一半,老鳥醫生抽空過來看了一下,就接手洗了起來,還說了句『齁!你都沒有洗乾淨喔~~~(是我沒好好刷牙嗎?)你看這裡還有很多牙結石~~~(好險~不是在罵我...)』老鳥洗還真的不會痛,也不知道是不是會痛的地方已經被菜鳥蹂躪完了?

被預約了過幾天要補蛀牙。學姊說,醫生不會這麼早放過我...他會把我一口牙整理到他覺得OK了才會讓我脫離他的魔掌...看來,我還有好一陣子得忍耐。趕快把牙齒弄好,下次見面就會變漂亮囉!等著唄!

台長: 粉紅哈士奇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