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00:58:22|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色小提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在聽David Oistrakh拉的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時,居然在捷運站
裡哭了出來。

好像已經開始對什麼妥協。

我現在不敢聽聲樂,卻拼命的在聽小提琴。
西貝流士、柴可夫斯基協奏曲、克羅采、莫札特奏鳴曲、四季。
不管什麼時期,什麼風格,芭樂也好,現代也好,只要是小提琴都好。

或許樂器中的女高音可以給我一點心靈上的寄託?
如果我有一天不再是女高音的時候。

我是說,如果。

從古至今,抓的越緊的東西跑的也就越快,想的越多,它就離你越遠,
但是對於歌唱這件事,我沒有辦法想的太少。

如果我不會唱歌就好了。有時候我會小小聲的埋怨自己。

如果我不會唱歌就好了。

我還可以做其他事情,而且我可以做的很好,甚至比一般人要好,我老是這邊
沾一點,那邊沾一點,好像對很多事情都很有興趣,也許還做的真像有那麼一
回事。但是為什麼我只想證明我會唱歌這件事?

如果一樣東西原本就屬於你,你根本不用去證明什麼,那原本就屬於你,不是嗎?


也許,我什麼都可以學會,就是不會唱歌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會痛嗎?

會。
好像幾百隻針不停的猛刺你一樣
很像不停的在跌倒擦傷那樣
尤其是他來回刺同一地方時很痛
可是我又不敢亂發抖 怕他刺歪
只好猛抖另一隻腳

: 刺的時候鮮血會不會擁出啊?

不是湧出
是浮出
像瘀青那樣的浮血
所以我的小提琴現在像紅色小提琴

: 一輩子都不會掉了喔?

不會掉

: 多少錢?

3500

台長: 娜小蝦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